2019年8月1日上午11点,汕头市金丝带慈善会的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汕头市金丝带的成立意在引起更多潮汕在外侨胞对我市公益事业的关注,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力争将扶贫济困进行到底。

  揭牌仪式开始前,在场的工作人员引导到场的嘉宾在爱心留名榜上签名,为每位嘉宾戴上金丝带,并详细介绍金丝带的宗旨及精神。

  11点整,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上台为揭牌仪式致辞,介绍在场的领导和嘉宾,并邀请他们上台为汕头市金丝带慈善会揭牌。在场的领导、嘉宾、学生团体共同见证了汕头市金丝带慈善会揭牌仪式的重要时刻。

  在这次揭牌仪式上,来自五国海外大学生团体一同见证相关管理部门对慈善机构成立管理的严格督导,彰显政府对我市民生事业的支持和帮扶,宣扬潮人团结互助、友善如亲的“胶己人”形象及潮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体现本慈善会依法循规、公开公正、尽心尽善的立会宗旨与决心。

  揭牌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嘉宾、学生团体、工作人员一同上台合影留念。

  如想加入汕头市金丝带慈善会,可到现场咨询。

  现场咨询地址:汕头市金平区红领巾路21号1/201房

  (编辑:郑欣烁  摄影:郑欣烁、张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