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年前,男子胡某捅死欺凌自己的男子后畏罪潜逃。23年后,胡某成了一家工厂的优秀员工。当民警将其上铐带离时,工厂老板怎么也不能相信,这名老实本分的员工居然是公安机关通缉的在逃人员。

  12月3日,深圳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接到安徽省黄山市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刑警支队转来线索,故意伤害他人致死、潜逃23年的在逃人员胡某藏匿在深圳。深圳铁路公安处指派刑警支队和深圳东站派出所精干警力迅速跟踪追捕。在全面掌握胡某相关情况后,抓捕小组决定收网。

  12月6日,抓捕民警将正在南山区某工业区一家工厂作业的胡某抓获。工厂老板和员工都感到震惊,平日看起来老实本分的优秀员工竟是改名换姓的在逃人员。

  经查,现年40岁的胡某于1995年在广西老家将奉某捅伤致死后逃匿,被公安机关通缉。据胡某交代,他在老家遭到奉某无端殴打,经派出所调解,奉某仍然不肯赔偿医药费,且态度蛮横,胡某因此心生怨气,发誓要报仇雪恨,最终将奉某捅伤致死,酿成了大祸。随后胡某畏罪潜逃,冒用他人身份辗转湖北、广东等地,最后在深圳落脚打工。

  目前,胡某被羁押在深圳铁路公安处看守所,将被移交办案单位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记者 李晶川 通讯员 钟金华 张莉)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