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召开推介会,宣布“空中巨无霸”A380客机将重新执飞深圳-北京航线。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张炎炎 摄  ▲10月18日,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召开推介会,宣布“空中巨无霸”A380客机将重新执飞深圳-北京航线。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张炎炎 摄

  晚报讯(记者 杜婷)10月18日,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在深圳召开2019冬春航季国内国际航线推介会。会上宣布,具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空中客车A380客机将于10月27日重回深圳,届时将执飞深圳-北京的CZ3153航班,13时40分从深圳机场起飞,16时45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作为迄今世界上最大的宽体客机,空客A380客机全长72.73米,相当于12辆劳斯莱斯的长度;高24.07米,相当于6头长颈鹿的高度;全机配备有8个头等舱座位,70个公务舱座位及426个经济舱座位。

  据介绍,南航在空客A380重返深圳航线的初期制定了富有吸引力的运价产品。乘坐空客A380前往北京单程票价最低800元,而具有“空中五星级酒店”体验的公务舱,最低只需2330元。

  同时,10月27日起,CZ3157航班的目的地将由原来的北京首都机场改为北京大兴机场,届时深圳市民将可以乘机直达北京大兴机场体验打卡。

  据介绍,南航在冬春航季进一步优化了北京、上海等地的航班时刻,增加了青岛、长春等目的地的航班密度。

  继今年6月深圳-大阪航线加密至每天一班后,10月29日,南航将开通深圳-东京航线,每周二、四、六三班,直飞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深圳-东京航班起飞时间为7时25分,中午12时到达;返程航班13时20分在东京起飞,17时35分到达深圳。据悉,首航特惠往返低至1080元;开航首月单程低至1050元,往返低至1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