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林丹微博追讨欠薪事件让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成为众矢之的,日前俱乐部董事长兼总经理高军终于给出了一个较为明确的答复:本周内将支付运动员和教练员工资的50%,但林丹除外,因为他的工资数目“太大了,一下也没法拿出来”。

  讨薪事件爆发不久,高军就曾为自己喊冤,声称俱乐部只负责球员训练等工作,运营工作早已交给了惠州起跑线文体有限公司,自己和教练团队的工资也一分钱都没拿到。但他同时也表示会马上着手解决此事,为运动员和教练员解决被欠薪的问题。日前高军表示,俱乐部与起跑线等相关方已经达成本周支付工资等三点共识,本周内将支付除林丹外的队员和教练工资的50%。

  据悉,林丹上赛季的羽超薪酬高达400万,这正是他被剔除在首批支付名单外的重要原因。另一位被林丹追债的当事者付迅曾表示,俱乐部当时决定签下林丹,对于他的身价问题是做了充分考虑的,没有经济实力也不会摘牌,但是在后续款上出现了问题。不过,付迅还是作出了表态,称一定会积极处理,尽快把问题解决:“就算是我自己砸锅卖铁也要尽快把这笔款支付上。”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