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买演唱会门票等1个月才发货;网购鲜花不发货也不退款;一元秒杀电影通兑券无法使用……上周黑猫投诉广东站投诉TOP3企业为@幸福叮咚广州 @门客生活鲜花订阅 @京东客服

  热门案例一:买演唱会门票等1个月才发货

  投诉商家:票牛网

  投诉内容:5月12日,深圳一网友在票牛网上购买了2张杨千嬅佛山演唱会门票,6月15日开场,然而1个月过去了商家仍没发货,页面注明商家未按承诺发货可全额退款,网友却发现不支持。

  商家回复:供应商发货确实比较晚,消费者申请退款小于开演前七天因而不支持。

  热门案例二:网购鲜花不发货也不退款

  投诉商家:门客生活鲜花

  投诉内容:本周消费者要求门客生活鲜花退款的投诉频繁出现,投诉量累计达到15例,消费者集中反馈门客生活鲜花不配送、不退款、公众号被关、失联等问题,申请退款迟迟未处理。

  商家回复:因近期退款量增长,处理时效有些慢,已催促加急。

  热门案例三:一元秒杀电影通兑券无法使用

  投诉商家:猫眼电影

  投诉内容:广东一网友今年3月份参加广州银行1元抢购电影票的活动,成功抢到2张猫眼电影70元通兑券,4月6日准备使用时发现无法使用,联系猫眼客服也未能告知其原因。

  商家回复:监控系统发现异常,该名用户的票无法使用,具体原因无法告知。

  更多详情戳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