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格证是汽车另一个重要凭证,也是汽车上户时必备证件。只有具有合格证的汽车才符合国家对机动车装备质量及有关标准要求。12月6日,东莞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反映称,他于今年10月份在东莞奥泽4S店购买一台奥迪A6L汽车,交了11万元首付后,销售人员答应他10个工作日后可以提车。但截至目前,网友不仅无法提车也拿不到合格证,导致网友无法办理车牌

黑猫网友投诉截图黑猫网友投诉截图

  销售人员对他说,最迟还需要到12月底才能提车和拿到合格证。并建议他申请退款。“他们都不确定时间,感觉是在拖时间”网友介绍称,他进入了一个20多人的维权群,才发现同样遭遇的人并不少。

黑猫投诉截图,商家暂未回应黑猫投诉截图,商家暂未回应

  截至12月12日13时,@奥迪 尚未在黑猫投诉作出任何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210184/

  黑猫投诉广东站,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gd.tousu.sina.com.cn/

  编辑:林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