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消费陷阱,爆料投诉!黑猫投诉广东站正式上线,守护广东人的消费权益。上黑猫,每天都是315!投诉请戳:【点击投诉】

  1月5日,深圳一网友在黑猫投诉广东站上反馈称,他双十一在京东花3199元购买了OPPO Reno Ace型号手机。刚买一个多月便发现屏幕漏液问题,最后手机屏幕全变蓝色,完全不能使用。网友表示,自己使用手机一直比较小心,无发生磕碰和强压等情况。OPPO客服中心检测后给出结果是不确定原因,也没有检测到任何磕碰痕迹,可以给网友免费更换屏幕。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上传投诉图片

  网友质疑换屏后是否可以保证不再出现此类问题,现场工作人员称无法保证。网友查询发现,这款手机出现漏液问题并非个案,他怀疑是内屏质量问题,希望可以退货退款。

黑猫投诉平台截图黑猫投诉平台截图

  1月6日,@OPPO客服 在黑猫平台回复称会快速核实跟进该事。

  稍后该用户继续补充投诉道:“oppo客服中心检测后给到的结果是不确定原因,可能存在外力挤压,不排除其他可能性,内屏质量问题之类的,同时没有检测到任何磕碰痕迹,外观良好无任何划痕,给到的结果是免费换屏,但是我对于该款型号的屏幕存在很大的质量担忧,同时在这款手机的评价里看到漏液情况频发,绝不是个案情况,该售后店此类问题处理收到10多起,内屏质量不敢恭维,要求oppo退货退款。”

  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点击查看投诉详情:https://gd.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00904/

  黑猫投诉广东站编辑:林泽君

  (以上内容均来自黑猫平台、不代表新浪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