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在芭莎慈善参宴而没有捐款引来嘲讽质疑,近日,霍建华懒理质疑,低调捐款累计100万,粉丝纷纷点赞。

霍建华霍建华
霍建华谈慈善霍建华谈慈善
霍建华默默做慈善霍建华默默做慈善
霍建华默默做慈善霍建华默默做慈善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由于和周杰的纠纷及其政治立场等原因被舆论推上了风口浪尖,她的老公霍建华也遭到了网友质疑,9号的芭莎慈善参宴而没有捐款引来了网友的嘲讽和指责。然而这些嘲讽和指责的声音随着扒皮的愈渐深入而销声匿迹。原来,霍建华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公益和慈善事业,只是由于一贯低调没有大肆宣扬而遭到了网友的误会。就在前两天,他又在9月11日默默在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60万,算上上半年的“救援项目”,今年已经累计捐款100万,而这一百万还只是可以查询到的数字。

  虽然如此,一些人仍然认为“9月11日捐的明显就是那个芭莎夜上没捐,被网友说之后的补救措施。”对此,粉丝义愤填膺,指责部分紧咬不放的网友“键盘侠”,并表示心疼霍建华:“华哥一直是正能量偶像,低调不是黑人的理由。”(实习生昆丁/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