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里美资料图石原里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5月26日消息称,将于8月26日、27日播出的日本台节目《24小时电视 40》宣布邀请女星石原里美担任慈善主持人,今年的节目主题是“告白”,呼吁人们拿出勇气来面对困难。

  《24小时电视》1978年开播,是日本台一档慈善性质的直播节目,这是石原里美第一次担任该节目主持,她说:“接到邀请时,说实话真是有点烦恼,但是了解一些未知事情的喜悦,还有可以听到专家们的话,见到平常见不到的人,最重要的是能够参加第40期《24小时电视》,和大家一起体验,留下宝贵的记忆,让我非常开心,非常期待。”

  此次石原里美与樱井翔、龟梨和也以及小山庆一郎一起主持节目,她说:“他们在各个领域表现都很出色,值得信赖,非常期待节目中会有哪些企划,我也会努力向大家学习。”

  综合制作人横田崇说:“石原里美是一位有着温柔笑容的坚强女性,对任何工作都很努力,非常有魅力。今年《24小时电视》播出第40期,回归原点以告白为主题。尽管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还是要拿出勇气,把对明天的希望和勇气传达给观众。”(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