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零奔洋”杯首届广东省标识行业登山节暨2018新年联欢晚会在广州白云山风景区及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及职工代表、政府领导、行业嘉宾等共计300余人到场。

  本次大会改变了传统会员大会办会模式,以 “登山节+会员大会+新年晚宴”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年会精彩纷呈,欢乐有益。

  上午10点,“零奔洋杯”广东标识行业首届登山节在冷风细雨中拉开序幕。大家聚集在白云山脚下,由白云山西门为起点,经过牛岭绿道、半山亭、沐霞亭、摩云路、云天北路,最终到达摩星岭,全程约4.5公里。参赛者不畏风雨,勇攀高峰。正如协会的精神一样——同舟共济、齐心协力、风雨无阻、携手共进。率先登上白云山顶峰的登山者,共同分享了数千元奖金!

  登山比赛活动结束后,下午三时许,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于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员大会应到会员超过章程规定的三分之二人数,会议合法有效。大会由协会秘书长郑柳青主持!

  刘洪会长作协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协会2017年度的工作重点及2018年度的工作计划。胡志文监事长做2017年度监事会报告,对协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的工作表示认可,做到合理、合法、合规。同时汇报了2017年度工作财务状况,会上全体会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监事会报告。

  大会选举增补理事会、监事会新成员,本次候选理事单位的名单有鹤山市千年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广州缔豪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耐斯光电有限公司、广州市锐致广告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世瑞玉华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奥达曼涂料有限公司、广州市森锋广告有限公司;候选监事单位的有深圳市特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协会领导班子合影协会领导班子合影

  经过投票选举,最终7名理事、1名监事成功当选。

  随后,由伍松副会长宣读《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诚信自律公约》,全体会员审议讨论后举后表决通过该项议程。公约的发布,将规范标识行业的行为,协调同行利益关系,维护行业间的公平竞争和正当利益,有效促进行业发展。

  最后,协会倡导所有会员单位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傍晚6点,广东标协“零奔洋之夜”2018新年晚会正式拉开序幕,赞助商代表轮流登场,为企业推广高声喝彩。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激情2018》之后,协会秘书长郑柳青上台致辞。郑秘书长代表广东省标识行业协会向现场在座的朋友们、向奋斗在标识行业各个岗位上的广大标识人,以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向一年来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和支持今天活动举办的赞助商表示衷心的感谢。

  协会领导为本次盛会的冠名单位、协办单位、赞助商以及“走进翁源”公益行动的爱心企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牌匾!同时,协会聘请原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原广东标协秘书长汤抗美,广东省源流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资深记者谢佚芳为协会顾问,由广东标协刘洪会长上台颁发聘书。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由星光大道冠军组合成员杨浩及skies乐队主唱金属锇轮番献唱、世界华人青年管乐银奖得主胡建带来的萨克斯表演、热火朝天的川剧变脸表演、风姿翩翩的民族舞表演、精灵女孩组合的劲歌辣舞及魔术师韦朋的精彩演出更是令现场高潮迭起、尖叫连连,一轮轮的抽奖更是让大家情绪高涨。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