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从钢铁世界内,商家在紧张调度运营。/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资料图片)乐从钢铁世界内,商家在紧张调度运营。/佛山日报记者周春摄(资料图片)

  佛山日报讯 见习记者谭海琪报道:日前举办的2018年乐从钢铁世界商家年会透露,2017年乐从金属材料交易红火,多项数据实现两位数的增长。

  “2017年是金属材料商家丰收的一年。”广东乐从钢铁世界董事总经理郭志刚介绍,2017年乐从钢铁世界的园区用电、过磅吨数、企业纳税对比2016年分别增长了18.48%、16.46%和28.55%。

  乐从镇党委委员梁绍洪表示,作为全国最大的钢铁贸易基地,2017年乐从钢铁世界的贸易额达到900多亿元。今后,钢铁世界要向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为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方向转型。

  据悉,今年乐从钢铁世界将继续不锈钢二期、三期工程的建设,预计分别在2018年6月份和10月份开业。年会上还进行了现场微信扫码捐款,乐从钢铁世界根据本次年会现场募捐的总额按1:10的比例进行捐赠,当晚共向乐从慈善会捐款532840元,善款将用于帮贫扶困、奖教奖学、村居公益、特殊关爱、医疗文卫等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