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局齐思辨,谋求新发展;欢聚嘻游节,共享创价值!9月9日,为探讨游乐行业发展新方向,由嘻游学院主办的游乐人思辨盛会—2019嘻游节,在广州市番禺区祈福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市场悄然变化,两极态势显著

  “新会员开发难、老会员留不住,业绩增长乏力、产品淘汰速度在加快……”此种现象在一些场地蔓延,传统经营者举步维艰,认为行业已经触及天花板;另一方面,用新视角打造产品,新思维开拓运营场地却进入业绩爆发期,开店的速度还在加快,似乎前景一片大好。

  2019年,竞争格局悄然生变,市场扑朔迷离,让多数人摸不着头脑。对此,本次盛会,邀请到游乐行业20位TOP级大咖,现场呈上15份超级干货,从引流、裂变、转化、变现等环节进行剖析,内容覆盖运动、萌宠、电玩、乐园等业态。每位大咖分享各自的专业知识及宝贵经验,获得现场来宾一致好评。

  经营者是否拥有系统化的经营思维,直接决定场地营收天花板,为帮助经营者梳理清增收脉络。上午,众位演讲嘉宾从:引流获客、会员裂变、销售转化、营收变现,四个环节切入,为现场来宾呈上一场思想盛宴。

  其中,美团亲子游乐行业负责人田振骏则分享了美团运营之“拓客、养客、赢客”的独门秘籍。

  针对品牌经营的难点,嘻游学院沈永乐院长在演讲中分享了“用户沉淀与粉丝裂变”的话题,除了为现场观众解析私域流量公域流量的区别,以及私域流量池提升LTV、及ROI的优势,还展示了嘻游学院刚推出的游乐行业必备知识运用地图,(10大主题、89个模块、714个知识点)系统化梳理行业的知识架构,帮助每一个游乐人成长。

嘻游学院沈永乐院长嘻游学院沈永乐院长

  在销售转化方面,深圳市星河趣汇创新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神方洲则就“如何系统性做好乐园预售”主题进行演讲,认为找准预售目的、做好预售准备、复盘才能达到更好的预售效果。而后,广东咏声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猪猪侠乐园营运中心总经理李莉莉以“秒懂活动营销套路,闪电吸金带你飞”的演讲内容获得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广东咏声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猪猪侠乐园营运中心总经理李莉莉广东咏声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猪猪侠乐园营运中心总经理李莉莉

  破局重生,点燃新游乐的发展之道

  室内游乐行业正在悄然变化,由过去的野蛮生长到越来越专业,越来越精耕细作。通过这些专业人的实践证明:只有不断实现产品创新、体验创新、模式创新、经营创新,场地才能持续焕发活力。下午场的诸位嘉宾,将围绕着四个创新展开演讲。

  其中,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题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大池分享“亲子嘉年华打造城市爆款”的内容:“要通过IP+游艺、一站式体验、活动实景化、清晰的商业模式打造嘉年华亮点。”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题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大池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主题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陈大池

  SuperPark 超级乐园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冯轩天分享了因动而生,运动公园“吸引力”法则,“从运动・健康・亲子・社交的角度塑造文化,游乐项目更注重用户沉浸体验感”。

  今年5月成为英特尔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Intel IoT Market Ready Solutions)合作伙伴的杭州新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陆浩川也莅临演讲,并分享了“互动数字化内容,打造亲子娱乐轻教育场景”的干货演讲,认为轻教育想融入儿童乐园必须做到:设计专业(幼教专家指导)、产品专业(体系化,内容可持续)、运营专业(专业指导,场地能傻瓜式操作)。

杭州新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陆浩川杭州新爵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陆浩川

  盛会圆满结束,意味着行业新的开始

  最后,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谢幕致词,2019年嘻游节在夜幕中正式结束,这一刻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每一个来宾都满载而归,表示2020年再聚嘻游节。

  未来,游乐行业会焕发出何种新貌和活力呢?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