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这个百花开放、草长莺飞的时节,初夏的气息迈着坚实的脚步而来。4月22日晚,为响应“世界地球日”环保倡议,新浪广东第八期《一城一会》联合海尔博观冰箱和花地湾生活馆共同举办“环保益起行 与TA同呼吸”为主题的《新青年益起行音乐会》,在这个静谧的夜里,一群年轻人怀揣着节能环保的理念,放松身心,在流淌的音乐声中度过,一起为推动全球低碳生活的可持续发展付出一分努力。

  音乐会上,每位宾客都被点点烛光、美味糕点环绕。乐队带来充满欢乐有爱氛围的音乐演绎。现场还备有精心准备的美馔小点,一场视、听、味觉的感官沉浸夜晚就此拉开帷幕,开启难忘的烛光音乐之夜。

  新浪广东一城一会还邀请了杰出演奏家:李丹妮,小提琴专业,有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也是广东电视台的特邀嘉宾;汤天颖,10岁开始学习萨克斯演奏,擅长演奏多种声部的萨克斯管,常活跃于全国各地的舞台。此外,还邀请了多位艺人参与线上助力,如吕方、陈芷菁、陈莉敏、罗钧满、赵浚承、莫家淦、阿细等艺人,均作为本次活动公益大使,用爱共同为地球发声,倡导公益理念,呼吁广大网友,节能减排,从小事做起,用行动共创未来,用行动为环保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世界地球日(The World Earth Day) 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地球日由盖洛德·尼尔森和丹尼斯·海斯于1970年发起。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民间环保节日,让人类充分认识到‘只有一个地球’的重要内涵。”

  [新浪广东一城一会]

  《一城一会》是新浪广东的高端社交栏目,发挥新浪微博生态优势,召唤同一个城市里志同道合的你我,跨越快速发展的网络社交,到线下相聚,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第七期,成功联动著名艺人林夏薇、陈敏之、高海宁、马思惠、糖妹、陈凯洲等;得到卡萨帝冰箱、万科花地湾生活馆、基盛万科里、TED、励媖广州、广州柏悦酒店、懿芯美学空间、唐宁书店、山姆会员商店等社会各界组织的爱心助力。一城一会,我们下期再会!(文/李丽萍)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