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北两女子深夜狂追吉普车

  2月8日晚10点半,拱北街头发生一件离奇事情:两名女子追着一辆白色吉普车拼命狂奔,一路跑一路喊,好像要紧急叫停吉普车。可吉普车不听使唤,行驶200米后,直接冲上人行横道,撞上3名行人。当时路人都吓傻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拱北交警秦警官立即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人行横道上的灯箱都被撞倒,旁边一辆丰田小车右侧车身被刮花,丰田司机一脸茫然无奈。这时吉普车驾驶位上下来一名年轻女子,她看到眼前的情景整个人都懵了,好好开个车怎么会出事呢?

1.webp

  而在后面追赶的两名女子跑了上来,气喘吁吁地责怪女司机:“都说刚才叫了代驾,你怎么把车开走了?”秦警官一听到“代驾”两个字,顿时明白了,女司机酒驾啊,于是走上前了解情况。还没等女司机开口,秦警官便闻到一股夹杂着香水和酒精的刺鼻气味,看来这酒喝得不少啊!

  女司机倒也淡定,她说自己姓兰,平时不怎么喝酒,但只要一喝上,肯定要醉。

  既然喝酒,那就接受酒精测试吧,拱北交警把兰某送到拱北医院抽血,检验结果为238.7mg/100mL,严重醉驾。

  女司机坐上驾驶位出大事

  经调查,当晚9点左右,兰某约了几个朋友到拱北潮香半岛吃饭。眼看要过年了,在外打拼的人聚在一起特别有归属感。兰某禁不住喝了4罐啤酒2杯红酒。晚上10点,大家计划去下半场,便让其中一个没有喝酒的女性朋友驾驶粤TC××0U号黑色吉普车,送兰某和另外一个闺蜜到夏湾某铺头。

  三个闺蜜很快到了夏湾,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兰某喝得晕乎乎,突然径直走向吉普车,打火、起步、拉手刹一气呵成,动作比科目二考5次的小编还溜。另外两闺蜜前脚刚踏进店铺,后面就传来轰油门的声音!两闺蜜一想坏事了,赶忙跑步追赶,而兰某已经驾车沿华平路北往南方向行驶,期间,为了避让后方一辆小车,猛地向左打方向,结果把周围撞得稀巴烂。好在被撞的3个行人并无大碍!

  交警问兰某为什么要开车,兰某当时断了片,也说不清自己当时想要去哪里,为什么要发动车子。目前,兰某已被交警部门刑事拘留,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兰某今天本来要和朋友一起坐车回山东老家过年的,没想到临行前出了大事,还有5天就过年了,兰某却要在冰冷的铁窗度过除夕和春节!

  昨天晚上,一名女司机醉酒开车,没想到今天一大早,又有女司机被全市布控!

  女司机猛撞护栏逃逸

  今天早上9点左右,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宗奇怪的报警:一辆粤C1××89号黑色小车连撞几卡护栏,停在水湾路北往南方向的机动车道上!

  协警小梁很快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粤C1××89号黑色小车停在水湾路北往南方向左侧机动车道上,车上空荡荡的,不见司机踪影。黑色小车后方有3卡被撞得严重变形的护栏,车身左侧有明显的碰撞痕迹。

  突然,一名男子看到交警来了立即走上前去,他告诉交警,黑色小车司机撞护栏后受伤了,丢下了车去了医院。男子还主动地把司机电话给了小梁。

  由于黑色小车停在机动车道上,拱北交警立即通知拖车拖走车辆。司机到底去了哪里?交警按照现场男子提供的电话不断联系,一开始对方死活不接电话,后来电话直接关机。

  经初步调查,警方怀疑黑色小车司机是一名女子,涉嫌酒驾。目前交警已在全城布控,也希望肇事司机尽快到拱北交警大队自首!

2.webp

  女司机太慌张180度翻车

  今天早上10时许,拱北交警余警官正在九洲大道交迎宾南路路口执勤,突然马路对面传来一连串的巨响!

  一辆粤C2××19号别克小车在迎宾南路右转九洲大道(往前山立交方向)的渠化车道上翻车了!余警官驾驶摩托车立即赶了过去。

  灰色别克小车四脚朝天,车窗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这时驾驶位的女司机李某、副驾驶的男乘客慢慢地从窗户爬了出来。两人只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女司机惊魂未定,逃离了小车后站在路边直哆嗦,男乘客轻拍她肩膀安慰。

  原来,早上10点 15分,女司机李某驾驶粤C2××19号别克小车沿迎宾南路北往南方向行驶,准备前往前山立交方向。在九洲大道路口右转弯时,由于和另外一台车贴得太近,女司机比较紧张,慌乱之下把油门当刹车猛踩下去,导致小车失控,先是撞上右边路基,然后撞上前面一台蓝色的别克商务车小车,然后侧翻,四脚朝天。

  有句老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没想到从昨晚到今天早上,还不到12个小时里,接连有3名司机在拱北闹市内开车接连出事了。

  春节快到了,无论你是男司机还是女司机,新手司机还是老司机,在路上开车都要更加谨慎。千万不要在临近春节的节骨眼上,因为违法被抓或发生事故受伤,导致没法与家人团聚!大家平安,才是我们最想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