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小车渔女斑马线停车上客

  近日中午12点半左右,情侣路渔女斑马线路段停了一辆顺德牌的小车。但奇怪的是,交警并没有处罚司机,反倒做了这些事。

2.webp

  交警情侣路热心搬轮椅

  据了解,王警官当时正在情侣路渔女路段执勤,两位结伴同行、年过九旬的老人家吸引了他的目光。老奶奶正被家人搀扶着站在路边,另一位老爷爷则坐在路边石墩上。王警官眼看一家人神态都很焦急,就主动上前了解情况。

  原来老人一家五口专门从顺德过来珠海旅游,第一站就是渔女。游览结束后,由于两老人岁数太大,老爷爷的腿脚不便,还要靠轮椅代步,孙子就前去停车场取车过来接老人家。可路上车来车往,人行道上也是人满为患,如何让行动迟缓的老人家安全上车,这让家里人犯起愁来。

  王警官等待这辆顺德小车到来后,指挥司机停在路边,然后主动帮忙把轮椅搬上后尾箱,再小心翼翼地把两位老人家扶上车。临别时,一家人向王警官竖起了大拇指,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