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我们收到街坊蒋先生报料,说他的女儿小飞原本在中山打工,7月21日早上,小飞上班迟到,然后被要求做100个深蹲。让人没想到的是,小飞做完深蹲就觉得身体不舒服,还走不了路,十几天之后,小飞就不幸离世了。蒋先生说,小飞的死跟做深蹲有关,又是不是这样的呢?

  ▼节目视频

  蒋先生的女儿小飞,今年15岁,她在中山火炬开发区Q房网阳光花园分店做销售。当天早上,小飞做了深蹲之后就觉得不舒服。

  小飞回到湖南的医院看病,看了几次情况都没有好转。7月28日,小飞突然连手都抬不起来了,神智有点不清晰,她被送到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ICU抢救。

  在病案单上面着,小飞很有可能患了“格林-巴利综合征谱系疾病”,这是一种很罕见的病。而最后湖南当地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书上写着,小飞的死亡原因是呼吸循环衰竭。

  蒋先生告诉记者,他有四个孩子,小飞排行第二,蒋先生患有尿毒症,为了帮爸爸筹医药费,小飞才会辍学来广州打工。

  那当天小飞是不是真的被罚做100个深蹲呢?今天中午,记者来到小飞上班的地产公司。不过由于是休息时间,店长不在办公室。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一名姓李的店长。

  李店长承认当天小飞有做深蹲,至于跟小飞家属后续协商的事,现在已经由他们公司法务部的人跟进。今天下午,记者也联系上Q房网法务部的王小姐。

  王小姐说,开始的时候他们一直以为小飞叫吴某香,后来才知道小飞因为未满16岁,所以她借用了其他人的身份证来办入职。另外,王小姐否认小飞当天被罚做深蹲。

  那好像小飞这种情况,小飞工作的Q房网公司又有没有责任呢?今天下午,记者咨询了律师。

  那如果小飞的公司拒绝承担相关责任,小飞的家属可以怎样做呢?

责任编辑: GDN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