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渔村:煲汤10万人饮

一直坚持走顺德菜路线的南国渔村,凭借一股传统纯粹的顺德味,在一零年搬入北滘美的海岸花园之后 不止吸引了了大批粉丝还有很多忠实拥趸追随至今镇店之宝NO.1 “亚洲第一煲”

皇帝酒店:属于顺德人的帝皇级经典

顺德炒水蛇片记忆中的味道顺德炒水蛇片,是多少顺德人的美食回忆?但是由于做水蛇的工艺相当繁复,现在很少餐厅会做了。皇帝酒店坚持做顺德特色炒水蛇片21年!这份坚守,这回忆中的味道,吃起来,让人热泪满眶!

undefined
乐从财神酒店:财神的古法美味

在李时珍的经典著作《本草纲目》里面就有“南人嗜蛇”的说法。而蛇羹作为烹调蛇最原始的做法,早在一百多年就已经出现。财神酒店的总厨,至今仍然用最传统的做法去烹调。

undefined
东海一族:老店吃出新滋味

虽然说,这是一间有着20年历史的老字号,但是,作为顺德十大美食示范店之一,东海一族可不是凭“老”来赚分数的。为了迎合时代的改变,酒楼已经几度翻新,装潢已经跟以前大有不同,还增设了新的大型宴会厅,大气高雅,摆酒一流。

undefined
新君悦酒店:难忘花宴食府的顺德味

陈村地标式的建筑——新君悦酒店,里面的皇朝食府绝对是吃货的好去处。新君悦酒店位于广佛、顺德和南海的交界的陈村,地理位置相当优越,这个在广佛地区久负盛名的酒店因为出品正!环境好!每天过来喝早茶成了不少街坊的习惯。

东园酒家:情系东园味

创新,是每一间酒楼不可忽视的一种元素。东园酒家这间老字号酒楼,是创新方面一点也不马虎,懂得大胆创新,正是吸引食客的原因之一。

聚福山庄:扎根本地的宴会专家

相信在很多顺德人的心目中,聚福山庄已经是餐饮界中的宴会专家了,它的出品和坚持征服了不少顺德人的胃

undefined
域琴酒店:龙江人私家饭堂

说到龙江,大家都知道它是家具重镇。每一年的展览会都吸引了很多往来客商,而近在咫尺的龙江域琴酒店就成为了客商的聚集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令域琴酒店不仅成为了龙江人私家饭堂,对外更加引领了顺德餐饮文化。

undefined
龙悦湾酒家:后起之秀

2012年11月8日龙悦湾正式开业,从那天起,顺德的餐饮界注定要有龙悦湾的印记。上接大良下接容桂的中心城区,经过对顺德餐饮的多次调研和实地考察,最终将龙悦湾定位为以围餐为主,以中高档菜式为特色的酒楼。开业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年,龙悦湾就赢得广大食客的青睐。

骏景酒店:为健康把脉

我们今天要介绍到的,就是均安的地标之一:骏景酒店!它是均安镇唯一一家,按照五星级标准修建的花园度假式酒店。酒店依山面水,湖光山色,酒店里面大型的游泳池、西餐厅等各项功能室一应俱全。设施齐全,菜式一样非常掂!

脆皮烧鹅

均安蒸猪

undefined

顺德蒸鱼

undefined

顺德鱼生

undefined

野鸡卷拼炒牛奶

undefined

家乡酿鲮鱼

undefined

顺德拆鱼羹

undefined

凤城四杯鸡

undefined

菜远炒水蛇片

undefined

煎焗鱼嘴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