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识顺德

丰富的系列活动也在8—10月同期举行。活动将继续紧扣“闻香识顺德”主题,结合顺德开放融合主线,进一步加强顺德美食文化挖掘展示,传承美食文化脉络;促进美食产业提升及与相关产业融合,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鱼悦顺德——顺德鱼主题美食推介

活动以“鱼”为传播焦点,通过发掘并梳理顺德美食谱系中的鱼肴,评选代表性的鱼菜,推动顺德区厨师对顺德鱼肴烹饪技艺的进一步传承与创新,扩大顺德美食的影响力。活动同时还将在国庆美食节期间,联动餐饮企业推出鱼肴特色品尝宴,吸引周边城市的游客和食客来顺德品味美食、旅游休闲。

顺德美食示范店(第二批)遴选评定

通过材料审定、现场环境评定、烹饪技巧评核等环节设置,策划评选一批美食特色鲜明、烹饪技艺精湛,能凸显顺德美食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餐饮企业,授予顺德美食示范店称号,彰显“美食之都”的实力和水平。

第四届陈村花卉美食文化节

活动期间,将举办陈村花宴创意烹饪大赛、花卉美食现场教学、花卉美食推广花宴、各大酒家的招牌花菜推广等主题活动,将花卉特色美食进入深度开发,同时融入陈村产业特色、文化资源等各类元素,集中呈现陈村产业特色、品牌优势,打造“花卉美食”,“花产品牌”,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顺德美食,好味到镇” 美食旅游系列推广

7-10月期间,活动通过政府牵头、媒体承办、旅行社参与等形式,联动镇街特色食肆,整理特色美食资源,推出特色美食文化旅游活动,发动游客走入各镇街,探寻顺德美食真滋味。今年还围绕各镇街美食特色、文化活动“一镇一品”思路,融入更多文化元素,定制美食主题和线路,吸引珠三角食客参与。

2016顺德私房菜大赛圆满结束

8月28日上午,第十一届顺德私房菜大赛总决赛在顺德华侨城展览中心举行,32组来自顺德各镇街的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顺德均安的年轻选手覃浩贤凭鱼肉火腿让通菜梗菜式摘得桂冠。

顺德私房菜初赛民间高手各显神通

8月13日北滘分区初赛在北滘公园举行。本场比赛共有36组民间烹饪高手参加,烹饪的菜式以顺德传统或创新粤式热菜为主。私房菜大赛的举办,为北滘市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味觉盛宴。

80后90后选手争夺厨神桂冠

正所谓“食在广东,厨出凤城”,来自大良各处共计30组“民间大厨”纷纷利用锅碗瓢盆在这里谱写出属于自己的“美食协奏曲”,使得“凤城厨师”这个金漆招牌更加闪亮。

00后掌厨人萌翻现场 英农小厨神大赛开锣啦

016顺德小厨神大赛的启动仪式暨首场初赛昨天在美的广场隆重举行!虽然昨天天气很炎热,但是现场依然是人山人海!噔噔噔!下午2点半,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1. 童真的世界烹香顺德 英农小厨神第二场初赛开锅
  2. 美味流传飘四方 英农小厨神第三场初赛开锅
无标题文档

小厨神梁珈晴

20号小朋友梁珈晴小朋友,眼明手快,抢到英农的新鲜大虾做食材,制作了一道“黄金满屋”,炸虾认真高难度哦![详细]

小厨神
小厨神

小厨神李柏熹

9号小朋友李柏熹一拿到食材就冲上烹饪台就拿着一把葱不停地切,说要做一道“恐龙归来”的菜式!听到名字就让人摸不着头脑,到底会是怎样的菜式?[详细]

小厨神廖恩毅

6号小朋友廖恩毅,拿到食材就埋头把食材全部切成丁,他说自己的小名就叫“丁丁”,要做一道金银肉丁炒秋葵给评委尝尝![详细]

小厨神

云赏凤城美食节 凤城佳味百年香

食在广东,厨出凤城。清、鲜、嫩、滑、爽,凤城佳味百年香。品凤城清晖宴,鉴十二道“凤”味——2016云赏凤城美食节启动仪式暨“顺德美食?好味到镇”大良站于今天中午,在龙的酒楼举行。...

《好味到镇》容桂特色菜邀你入席

9月3日,好味到镇来到美食卧虎藏龙的容桂!敏盈嘉伟连同一众佛山电台主持、珠三角美食网络大V等齐聚容桂龙悦湾酒家,和大家齐齐品尝“容桂特色菜品鉴宴”!...

2016《好味到镇》勒流站开锣

当日,更有岭南水乡特色摄影展、书法展。各位朋友也可亲尝勒流特色小食,例如油子粽,这是把四方的碱水粽对角切开,再蘸上米浆放到油锅里炸,年轻的人们吃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