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多吃富含蛋白质食物

颈椎病吃什么好呢?现如今,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使颈椎病的高发人群越来越年轻,在这个时候防治颈椎病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警惕孩子心理性矮小症

在日常生活中,常可见到一些孩子的身体和他们的年龄相比显得过分矮小,生长发育情况也不正常。出现这种情况,家长和医生总认为是生理或遗传上的原因。

爱吃甜食当心营养不良

年纪大了,胃口小了,嘴却馋了。很多年轻时对甜食不屑一顾的老人,现也开始对甜食青睐起来。

5种锻炼能给心理排毒姿势

心理上的烦躁可以通过身体上的锻炼排除掉,当你感到烦躁、焦虑、压力山大的时候,不妨尝试几种锻炼方法吧!

老人便秘5妙招缓解便秘

便秘是老年人常见症状,在60岁以上的老人中约占20~58%。

哺乳期的女性也可以拔火罐

女性在哺乳期间有不少禁忌事项,这时候能不能进行拔火罐呢?

5款食疗方调理男性遗精

男性遗精后应该要及时的进行调理,避免影响到正常生活。

这些年追过的韩剧吻戏 99%男生都爱这款唇妆

热播韩剧《举重妖精金福来》以一股小清新风,让不少看过的人倍感青春的甜蜜。男女主角之间充满着各种浪漫与搞笑。

粉唇涂不好土气又显黑: 粉系唇一向都是女孩子们的口红色号首选,毕竟扮嫩无敌又能骗过直男。
冬季肌肤就要穷养:冬季天气干燥,皮肤也随之出现干燥的情况,因此冬季护肤保湿很重要。
新浪时尚: 新浪时尚,风格由我。 官方网址点击:http://fashion.sina.com.cn/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代理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