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决赛广东东莞银行客场再负

    哈德森狂砍37分其中飚中8记三分球,郭艾伦贡献23分7篮板7助攻,最终辽宁以101-95战胜广东,大比分2-0领先对手。
  • 2018中国青超联赛开幕

    2018赛季的青超联赛将扩容升级,由三个年龄段增至五个,参赛球队由87支增加为274支,赛事总规模由564场激增至2700余场。
  • 东莞运动之城全面升级

    11月26日7时30分,随着“砰!”的起跑发令枪声从鸿福路中心广场响起,东莞这座全国著名“篮球城市”“运动之城”沸腾起来……第16届亚洲马拉松锦标赛暨2017东莞国际马拉松比赛在这里举行。
  • 乐健东城微马欢乐跑圆满举行

    在现场表演的氛围带动下,跑友们情绪高涨,激情开跑,矫健的步伐犹如初生的骄阳充满生机,展现了积极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

姚明再推篮球普及提案

所谓“小篮球”计划,即“使用更小的球场、更矮的篮筐、更小的篮球、更简易的规则,降低篮球项目的门槛,让更多孩子走进篮球场。”

CBA半决赛次战宏远客场再战辽宁

首场比赛在激烈拼抢中眼部受伤的周鹏赛后连夜进行检查,虽然诊断结果为目前没有大碍,但依然不是正常状态。

2018东莞潮汕杯篮球联赛将于3月31日开打

本届潮汕杯共设置两个组别,分别是高校组、企业组,其中高校组队伍为27支,企业组队伍为6支。

东莞樟木头滨河体育公园开建

3月28日上午,樟木头滨河公园内彩旗飘飘、鞭炮齐鸣,滨河体育公园项目动工仪式在这里举行,樟木头镇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工方代表参加动工仪式。

你的胳膊还松垮吗

穿着紧身毛衣,胳膊却松松垮垮;临近年会了,胳膊却松的没法穿没袖裙装,你需要的胳膊锻炼大法来了!

新浪跑步装备测评室 李宁环弓二代上脚评测

 跑步是孤独的,不跑步的人是可耻的,在晒马甲线人鱼线蔚然成风的年头,这项活动就这么流行开来。

上马在即 Kinvara 6上海限定款陪你跑全程

 2015上海国际马拉松是这项赛事的第20周年,美国Saucony推出了以Kinvara 6为原型的“上海”限定款跑鞋。

2016东马EXPO之亚瑟士受追捧

 亚瑟士成为了本次EXPO最受跑者关注的展位。

LP护具

护膝足球袜

爱魅IMATE智能健身仪

高乔动感单车

undefined

女士男士小哑铃

undefined

拳击沙袋

火箭夺队史首个常规赛冠军:不算上本赛季,火箭队史最佳战绩为1993-94赛季,“大梦”奥拉朱旺带领球队创造的58胜24负。
跑步热身培训第一组:跑步热身训练教程,良好的跑前热身可以更好的实现跑步锻炼健身的效果。
跑步热身训练第五组:拉伸训练。:作为跑步后最重要的一项,所有热爱跑步的朋友都应该做好拉伸,保护身体。
粤媒称恒大缺少穆里奇式球员

广东足坛名宿陈熙荣坦言恒大进攻速度有缺陷,缺少穆里奇这样的球员。

欧文称西甲冠军属于巴萨

欧文专栏又来啦!前英格兰前锋迈克尔-欧文,在新浪《王牌对王牌》栏目中的视频专栏,如今准时发至。

undefined
安帅分析国家德比

安帅分析国家德比:BBC无串联巴萨中场占优。

undefined
内维尔:曼联再起仅需一笔重量级引援

新浪专访内维尔,内维尔称曼联再起仅需一笔重量级引援。

新浪广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广东简介 | 网站地图 | 营销服务 | 广告刊例 | 广告 | 招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