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万达商圈加湿地公园 清远开启全新都市生活方式

2016年12月30日 08:31 南方日报  评论(人参与
昨日上午,嘉荣SPAR超市清远万达店开业,现场人气相当火爆。 昨日上午,嘉荣SPAR超市清远万达店开业,现场人气相当火爆。
星巴克首次进驻清远。 星巴克首次进驻清远。

  昨日上午,清远万达广场正式开业,这是万达集团全国第181座万达广场开业,却是清远首个万达广场,因此开业成为清远当天重要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购物、体验。

  清远万达广场商业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方米,位于清远清城区城西北路和飞来南路交汇处,处于清远飞来湖湿地公园西南岸。清远万达广场地上共4层,可提供710个无机械停车位。据了解,目前星巴克、万达IMAX影城、万达宝贝王主题乐园、嘉荣SPAR超市、凯歌KTV、靓家居等180个品牌首次进驻清远。随着万达广场开业,万达商圈全新生活体验和效应,吸引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商圈+湿地公园共享商业繁华与生态自然

  和清远市区各商圈不同的是,万达广场与清远市区最大的湿地公园——飞来湖湿地公园毗邻。飞来湖湿地公园占地面积约3000亩,其中水面面积约1400亩,陆地面积约1100亩,有环湖绿道。

  去年初清城区通过公开招商,引进广州市东秀游乐园有限公司对飞来湖游客项目进行开发建设,项目在保护公园原有绿化的基础上进行绿化遮阴长廊建设,引进了小海盗船、泡泡球乐园、旋转木马等30多个适合不同年龄阶段青少年玩耍的游乐项目,并建设供游客观赏学习的花鸟基地、特色文化体验中心等项目。

  根据商圈组合之强,还体现在关联配套,甚至不同的组合或碰撞出全新的生活方式。目前已经成为清远市区主要的户外健康休闲、运动中心,同时也成为外来游客观光休闲的好去处。

  与万达广场相邻的海港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海港城当时选择该位置主要是看到所在新区的潜力:离旧城老商圈河清新城区都只有一公里多,周边不仅有全国标杆性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更有市级飞来湖公园、教育、娱乐、运动等齐全配套,“清远市区新区很多,但配套这么齐全的还没有”。

  该负责人表示,海港城将打造3万平方米商业,与万达广场一起共筑“万海商圈”,并与周边天然的景观资源组合,创造出商业繁华与生态自然兼容,不但人气共享,业态景观互补,更带来集购物消费、休闲、娱乐、运动、居住一体的新生活方式。

 投资海港城商铺做万达广场邻居

  与万达广场相邻的海港城,上周六商铺首次公开发售,商铺面积为32-215平方米。海港城总商业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

  海港城是清远楼市为数不多的几个新盘之一,也是清远市区销售最为火热的楼盘之一:9月初推出的800多套住宅,当月售罄,10月加推的500多套房源,也很快几近售罄。

  海港城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是清远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国际住区,雄踞飞来湖湿地公园板块,紧邻清远万达广场,邻近旧城成熟商圈,坐享城市成熟配套资源。同时,海港城还将倾力打造6万平方米滨海热带风情园林,营造身临其境的海洋风情体验,规划了三大主题儿童乐园、幼儿园、天际泳池等配套。

  海港城所在的片区域,配套齐全。教育方面从幼儿园至高中等配套一应俱全:后街小学、城西小学、进修小学、飞来湖中学、清远三中等;除万达广场外,周边还规划有菜市场、大型综合医院。

 ■链接

品牌介绍

  星巴克,是美国一家连锁咖啡公司,1971年成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

  万达影院,为清远带来了IMAX巨型银幕,是清远目前最大的影厅,可同时容纳419个观众观影,并设计有残疾人观影位、特色儿童影厅等

  嘉荣SPAR超市,是广东省著名的龙头连锁零售企业,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主营连锁大卖场,兼营社区生活超市、购物中心、专业百货店、母婴店等多业态,目前,嘉荣超市在东莞、广州、中山、惠州、佛山、珠海、梅州、清远等地区拥有超过100家门店,员工逾万人。

湿地公园介绍

  飞来湖湿地公园,东邻笔架路,紧靠笔架河,北靠飞来路,南靠环城路,西临城西路,中有桥北路。占地面积约3000亩,其中水面面积约1400亩,陆地面积约1100亩,道路及道路绿化面积约500亩,湖区由飞来湖大桥分为东、西区两部分,为清远市最大的湿地公园,其景区可概括为“一桥、两塔、三湖区”。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