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清远

新浪广东>清远>正文

2017年春运期间 中联航航班总量预计将达6580班

2017年01月11日 15:15 新华网  评论(人参与

  2017年春运期间,中联航预计编排航班总量6580班,日均计划航班量164班,航班总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7%。

  2017年春运将于13日拉开序幕,春运期间,中国联航将加大航班运力投入,推出多项便民举措,为旅客节日期间提供实惠、便捷、舒心的出行服务。

  部署春运航班 方便旅客出行

  春运期间中联航计划新开两条航线:南苑-东营-佛山、南苑-合肥-博鳌。同时推出“优选年票”,方便旅客购买回家机票,旅客可登录中联航的网站(m.flycua.com)或手机APP点击优选年票,年票可以自己使用、或者供家人或朋友使用,可带30公斤行李,让旅客安全、舒适、开心地回家过年。中联航大力提升机票直销比例,旅客可以通过中联航官网、M网站(m.flycua.com)、手机APP等渠道购买到优惠的机票。

  “线上”+“线下”服务升级 全方位保障出行旅客

  中联航与途家网于近期开展合作,旅客在使用中国联航APP或手机官网预订机票时,除了可以预订机票外,还可以预订途家网遍布全国的公寓民宿房源,共享途家平台的45万套房源信息。这让旅客可以“一站式”解决交通和住宿的需求,打造全新的出行体验。同时,中联航网站和南苑机场自助值机柜台分别增加了自助改期功能,满足旅客出行。

  为保障春运工作顺利进行,南苑机场公司早谋划,新增了4个值机柜台,使得值机柜台保障能力提升40%,新增了2条安检通道,节约了旅客的过检时间,给旅客带来了良好的出行体验。同时,拆除了原候机楼内安检待检区域办公室,将候机楼核心区域让位于旅客,并增加旅客休息座椅。

  南苑机场公司对候机楼出发大厅的航班显示屏进行升级更换,升级后显示功能更加人性化,区域指引清晰,第一时间将航班信息传递给旅客。此外,南苑机场公司对候机楼内整体标识牌进行统一更换,统一标识字体、颜色,并对候机楼内广告位进行重新规划,为旅客营造舒适的出行环境,提升了旅客服务感受。

  南苑机场公司对部分功能性服务设施设备进行了完善,重新设立行李收费柜台,规范服务流程。并在候机楼内新增手机充电桩设备,分布于旅客值机区、待检区及各登机口附近,满足旅客需求。同时,引进肯德基品牌快餐,满足旅客的用餐需求。

  春运期间,南苑机场公司提前与北京交通运输管理部门积极沟通,保障春运期间南苑机场出租车满足旅客需求。并协调机场巴士公司,在春运高峰期增加发车频次,保证旅客运输需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