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改革报社和中国经济导报社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改革人物颁奖典礼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国学机第一品牌的创始人、深圳市神尔科技董事长吴金林荣获2014中国(行业)改革十大领军人物奖,这意味着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对神尔的肯定,同时也显示出神尔这个国学机行业第一品牌的实力。

  2014年中国面临历史性转折点,在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下,改革经济体系,处理好环境和社会问题,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增长和稳定的十年,是亟待解决的重大课题。这一年也是神尔科技飞速发展的一年,在董事长吴金林的指导下取得了很多值得炫耀的业绩,这其实也归功于所有神尔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始终兢兢业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的态度,为把好产品的质量与服务尽自己的一份力。

  在第十三届中国改革人物推选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勇于改革创新的突出人物,他们顺应着时代的脉搏,率先走在改革的前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在推进国家改革事业和企业发展中作出卓越的成绩和贡献。

  作为国学机第一品牌,领跑行业是此次获奖的一个最大支撑点,是国学行业唯一同时拥有自主版权、专利技术及双软认证的品牌,且企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也是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注册的自主知识产权有中国古典音乐、西方古典音乐、国学经典诵读、故事、百科知识等2000多个文化教育资源。神尔在“教育器材、教育语音、拟人化智能交互、移动互联”的发展方向上全力以赴,立志为全球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生命教育!

  神尔科技旗下的几大核心:神尔天才国学机、神尔幼儿园、神尔教育研究院,是支撑神尔走向未来的骨架,是神尔走向世界的根基。神尔天才国学机内容科学、品质可靠、质优价平,适合各个年龄段。被“全国促进传统文化发展工程德育教育研究开发工作委员会”指定为全国“立德树人、家校共育”工程唯一使用教材。神尔国学机内教材内容编排有序,系统性和针对性强,所有曲目均由国家一级播音员录制,字正腔圆。并为孩子制定完备的国学学习计划,目前受益家长已突破1000万。神尔幼儿园以“儿童生命品格教育”体系为中心,该体系由“智慧养成”、“美德养成”、“健康养成”、“家庭养成”四个部分组成,力图通过多方面的资源、课程与活动,滋养儿童的生命,促进儿童脑身心全面和谐健康的发展,培养德慧具足、体魄强健、充满梦想与创造力的现代中国人。 神尔教育研究院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研发体现国学核心价值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体系,提升国民尤其是青少年的文化素养,增强社会、学校、企业对中华民族文化的理解和价值认同,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理想社会贡献。

  神尔以中国自主品牌的形象走向了世界,秉承“明德、亲民、止于至善”的企业价值观,全体神尔人为“将神尔建设称为全球一流的教育品牌”的目标而不懈努力,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