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超强台风“威马逊”登陆海南,给文昌、海口等地区造成了严重破坏,多处路段出现内涝,灾区群众住房、农林水产及基础设施损失严重。

  了解到海南台风灾区的灾情之后,深圳市神尔科技有限公司立即发出紧急倡议书,号召员工向灾区群众捐款献爱心。公司董事长吴金林、总经理蒋海、销管中心总经理聂国等领导带头捐款,员工积极响应号召,践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踊跃捐款,为受灾的海南同胞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除了组织员工捐款以外,神尔还从德育基金中拨款捐助灾区,并成立了救灾服务队,将第一批善款购买的方便面、矿泉水等灾区群众急需物资紧急运往重灾区文昌,积极投身救灾工作!

  神尔一直热心于慈善公益事业,无论是雅安地震、定西地震,还是这次的海南台风灾害,神尔人始终积极参与,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给灾区群众送去真情和温暖,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目前,神尔组织的捐款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