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主办,《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组承办,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主持了神尔科技《中国品牌之路》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金林、总经理蒋海和副总经理聂国、袁勇全等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CCTV、中国网、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媒体对活动分别进行了报道。

1月16日,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金林董事长和蒋海总经理共做客央视《中国品牌之路》与知名主持阿丘纵论企业品牌发展。  1月16日,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吴金林董事长和蒋海总经理共做客央视《中国品牌之路》与知名主持阿丘纵论企业品牌发展。

  “神尔天才”是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一个教育品牌。“神尔”二字来源于《诗经·小雅》:“靖共尔位,好是正直;神之听之,介尔景福。”译释为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爱好正直的德行,天地就会赐予巨大的幸福。“神尔”包括“神尔天才”系列国学听读机和视听机、“神尔听听”APP、神尔幼教、神尔亲子心法课程、神尔科学教育研究院、神尔国学教室、神尔文化创意园等子品牌。

  吴金林董事长现场分享了神尔科技的发展经验。神尔自成立以来,可以说是飞速发展,这首先是得益于我们国家的重视,全国上下都十分重视中华经典文化,无论是国家公务员还是企事业单位。大家都知道现在中高考改革关于国学的内容都在逐年增加。这些是历史以来很少有的现象,同样也是很少有的机遇。其二,神尔科技拥有一批非常热爱传统文化的志同道合之人。这是一种机缘,可遇不可求的机缘,也正是这种缘,造就了神尔,以致神尔的飞速发展,及品牌的初成,在这里深表感恩,感恩每一位神尔人!他们为传播中华经典文化而不停付出,也相信天地万物是不会辜负于他们的,因为诗经里说,“靖共尔位,好事正直,神之听之,介尔景福”。其三,公司的企业文化。神尔是一个企业文化非常浓,且具有自身特色的企业,这是神尔发展的“神”,神尔无论发展到那一天,都会不忘初心,“做全球一流的教育企业,做知名的爱心慈善企业”,神尔人一直在前行。同时,吴金林先生也简单分享了公司近期研发的“亲子教育”课程,阐述了国学经典在家庭教育中的意义和作用。

  总经理蒋海先生从经营管理的角度给大家介绍了神尔近几年来发展的良好现状和势头,并透露自己本人也是国学爱好者,有机会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而付出,这本身就是件很幸运的事情,很乐意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对神尔未来充满信心。同时还表示,神尔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所有神尔人的辛勤付出,此次和《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组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志在联合打造享誉全世界的民族教育品牌,相信通过努力定能实现这一目标。

  此后,《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组和中国品牌竞争力提升工程组委会授予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CTV《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组教育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并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央视著名主持人阿丘老师访谈总结中说到神尔人“以国学大爱的情怀 做最负责任的教育”,自己深深也感悟国学教育在亲子教育及教育环境的价值和作用!为神尔点赞!

  据了解,2015年12月15日,神尔科技中国成都助力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神尔天才”国学听读机被指定为第24届世界脑力锦标赛教育设备官方唯一指定用品,神尔科技也成为大赛的永久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1月12日,神尔科技深圳助力“‘一带一路’深企投资中东(约旦)市场启航仪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