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学教育业的领跑者成功上市,是中国品格养成教育第一股。这标志着神尔走向了新的高度,神尔科技股份在国学教育方面的积累深厚,神尔科技将在“教育器材、教育语音、拟人化智能交互、移动互联”的发展方向上全力以赴,立志为全球的孩子提供高品质的生命教育,以精湛的电声技术、知名品牌、精细化管理、精良的制造工艺和产品品质而闻名业界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优秀品牌。

  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品格养成教育第一股,作为“国学机”行业首创者、领路者,始终坚持教育科技化创新战略构建行业竞争优势,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秀传统文化为根本,创新务实,用行动传递国学精神。崇德尚道,立志做最负责任的教育。 

  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拥有115家办事处和分公司,专职从事神尔事业的员工1200多人。神尔科技拥有数十项国家专利、数十项国家版权局颁发的教材知识产权认证, 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注册的教材有中国古典音乐、西方古典音乐、国学经典教材、历代美文、历代诗歌、 德育故事、智慧故事、英文教材、百科知识等数千个文化教育资源。

  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明德、亲民、止于至善”作为企业价值观,正在努力成为优秀的民族品牌。2015年11月,”神尔天才“成为《中国品牌之路》栏目的战略合作伙伴,荣登央视大舞台,在CCTV-10科教频道插播了宣传片,”神尔天才“和品牌之路因文化相知,因梦想同行。希望彼此共同努力将神尔建设成为全球一流的教育品牌,将神尔建设成为全球知名的爱心慈善企业,让”神尔天才“托起中国的教育梦、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