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E2018将于2018年4月9-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主题为“智领新生活 慧享新时代”,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网联与新能源汽车、智慧家庭、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传感器与物联网等内容。将会有更多国内外知名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亮相。此次展会参展企业也将会有不少新品亮相。

  1、戴尔 展位号 1B020

产品1: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R940产品1:戴尔易安信PowerEdge服务器R940

  特点:PowerEdge R940的设计目的是为您的任务关键型应用程序和实时决策提供强劲动力,在3U的高度内提供优异的扩展性,成为一款出色的四路服务器精品。PowerEdge R940的可扩展企业体系结构可以支持最重要的任务关键型工作负载。R940可以进行快速的配置,对很多工作负载进行自动化的负载调优。结合使用高达6TB的内存和13个PCIe 3.0插槽,R940拥有强大的系统资源,可很大程度上提高应用程序的性能,以及面对未来需求进行灵活的扩展。

  产品2:Dell Latitude 7390

  特点:

  小巧

  13寸微边框,12寸小巧机身

  差旅携带/使用 更方便

  占用空间小,整洁办公桌面

  更好的保持商务客户体验,

  长续航

  大容量电池,节能设计,高达20小时续航

  充电宝额外再续航10小时

  便利的配件选择

  Type-C dock 一根线缆简化连接,提高工作效率

  混合适配器/充电宝,简化负重,持久续航

  2、海尔 展位号1D102

  产品1:海尔U+

  海尔U+智慧生活X.0平台,以UHomeOS为基础,通过“IoT+AI”双引擎驱动,可以实现定制交互、定制场景和定制服务,打造海尔全屋成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其中,UHomesOS作为集互联互通、物联和智能场景定制于一体的基础平台,实现了场景之间的互联互通。基于海尔U+智慧生活X.0平台的物联、互联互通、OS等技术支撑和平台实力,智慧生活场景将由标准化转变为定制化,并且逐步迈向个性化。

  3、科大讯飞 展位号 5B05

  产品1:晓译翻译机

  智慧翻译基于最新的神经网络翻译技术,能够快速、准确的实现中文与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以及维语、藏语间的即时互译。搭载全球首款NMT离线引擎,无须网络亦可实时翻译。

  产品2:智能车载

  小飞鱼是由科大讯飞最新打造的一款智能驾驶助手,集导航、电话、娱乐、聊天等功能于一体。全局智能语音控制,解放双手,让你的注意力回归驾驶。

  4、维信诺 展位号 1C080

  产品1:全球首款任意折叠柔性屏全模组产品

  全球首款任意折叠柔性屏,全模组薄0。2mm其内弯半径为3mm,外弯半径5mm,弯折次数超过10万。处于全球最领先技术水平

  产品2:7。2英寸柔性AMOLED折叠屏手机

        产品35.99英寸AMOLED全面

  产品46.01英寸AMOLED全面

  拥有18:9黄金比例。轻而薄、大而全,小于1mm的极窄边框,在机身尺寸不变的情况下,可提供更广阔的视觉空间

  5、京东方 展位号 1C020

  产品1:7.56寸折叠柔性OLED(英文名称:7.56″Foldable QXGA Tablet)

  本产品是我司一款7.56寸的折叠柔性OLED产品,QXGA级分辨率。采用LTPS 工艺、薄膜封装技术,可以实现产品柔性动态弯折、弯折次数>100000次。QXGA分辨率(2048×1536)柔性AMOLED折叠显示,曲率半径仅5mm

  产品2:BOE 画屏

  1. 液晶屏表面增加模拟纸张纹路的磨砂处理,画作显示更加逼真
  2. 首次引入无损gamma技术,对比度和色彩还原度高出20%
  3. 智能光感技术,实时监测环境光对背光进行调整,使画作不刺眼
  4. 三段式定时开机功能,全天候贴心为用户服务
  5. 整机无按键设计,操控简洁,老少皆宜适合家庭不同人群
  6. 东南亚柚木边框,卯榫处理,质感舒适,可更换DIY,可大批量的工艺开发
  7. 投入研发资金500余万,开发独创的画屏硬件、云平台、内容库。

  6、vivo 展位号 2D060

  产品1:vivo  X21

  产品特点:vivo X21特别配备的屏下指纹识别功能,完美KO iPhone全面屏“齐刘海”。Geekbench显示,vivo X21还将配备骁龙660处理器,超大6GB内存,比前代产品高出2GB。值得一提的是,新机将预装Android8.1系统。

  7、深圳国鼎 展位号 7C118

  产品1:双路一体摄像头

  产品特点:外观精致小巧 耐高温,搭配黑色金属固定支架安装方便上下角度可自由调节。

  产品2:海螺型摄像头

  产品特点:采用高级PC塑料外壳及金属外壳两种外观设计,耐高温,摄像机可90度自由调整角度,安装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