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加与瑞典运营商Telia达成战略合作 3月入瑞典市场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午间消息,一加手机在2018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宣布与瑞典运营商Telia达成战略合作,其旗舰机型一加5T将于3月起正式登陆瑞典市场。

  此前,一加手机就与北欧芬兰最大运营商ELISA达成合作,开拓北欧市场。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表示,北欧一直是一加手机的重要市场之一,一加手机也在寻求新的方式让产品触及更多北欧用户,此次与瑞典运营商达成战略合作就是很关键的一步。他同时还表示,2018年,一加手机将继续推出旗舰机型,深化与运营商的合作。

  与大多数国产手机品牌的出海战略不同,一加手机从创立之初便确立了国际化的路线,一加手机目前的销量也以海外市场为主。据统计,一加手机目前已经进入北美、欧洲以及东南亚,范围涉及32个国家和地区。

  在此前的CES期间,刘作虎接受外媒采访时还透露,一加手机计划在今年与美国运营商商讨合作事宜。他说:“如果有合适的机会,适当的时机,我们非常愿意尝试与美国运营商谈判。”至于何时能达成协议,刘作虎并未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此外,刘作虎还证实,下一款一加新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与去年的一加5上市日期基本一致,新机将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