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1日-14日期间,第20届上海国际摄影器材和数码影像展览会(P&I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经过20年的辛勤耕耘,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已经成为众多海外摄影品牌布局中国,辐射亚太的重要贸易平台。众多参展企业凭借这一平台持续创新,以此来提高自身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智云稳定器作为手持稳定器行业的领跑品牌,同样出展了此次展会。

  在本次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上,智云展出了旗下全线在售产品,其中包括手机稳定器SMOOTH4、相机单反稳定器云鹤2、云鹤PLUS、以及刚发布不久的运动相机稳定器EVO2。或许是由于不同于普通消费类电子展,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在专业性上显得更加偏重,于是乎云鹤2这款在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相机稳定器不出意外地成为了智云展台上当之无愧的焦点。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都争着体验一把云鹤2出色的稳定性以及此前从未实现过的摄像体验。

  前段时间在德国CeBit和CESAsia公布的EVO2也成了会上众人争相围观的明星产品。作为业界首款支持全机身防水的运动相机,智云EVO2更好的满足了用户在多场景下的使用需求,尤其是对于一些酷爱在雨天进行拍摄的用户来说,EVO2的出现无疑将打破以往固守成规的拍摄思路。

  在开展期间,智云稳定器展位还迎来了知名媒体科技视讯的到访,他们在现场分享了如何用智云稳定器拍摄视频的心得,引来了众多观众的驻足观看。国内航拍延时摄影大咖陈声也受邀来到了智云展台,为与会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至始至终,智云展台前都有着为数不少的观众参观问询,可见中国消费者,尤其是摄影爱好者对于稳定器这一全新物种还是有着浓厚的兴趣,同时也相信通过稳定器的加持,越来越多的普通人也能够轻松拍出大片级效果。

  目前P&I上海国际影像器材展仍在继续中,对智云稳定器感兴趣的朋友可亲临会场,体验智云稳定器的实际表现,相信会从中获得惊喜。智云的展台位于5.1H馆5.1E025,恭候各位大驾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