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们发现自己忙碌于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中,无心打理自己。“出得厅堂,入得厨房”,这是很多人对理想女神的标准,在结婚后,往往家务也大多数压在了女性身上。既要保证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不掉链,又要保证家中洁净如新一切井井有条,最好还要每天光彩照人以女神形象出现……想要悦人悦己,今年三八女神节,聪明的你需要的或许不是永远单调的玫瑰大餐,而是一个真正实用的家务小助手。

  大家平常需要处理的家务里,扫地拖地可谓最繁重的一项了,尤其是一些平时难以清洁的卫生死角更是令人头疼。如果你想摆脱这个繁琐耗时的家务,那么你需要一款真正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如台湾Proscenic(浦桑尼克)的COCO SMART 780T,真正做到用1台机器解决所有地板清洁困扰。

  780T智能扫地机器人不仅拥有扫地、吸尘、拖地等多项基础功能,能自由出入书桌、床底等低矮区域,还可以设置定时清扫和自动回充功能,让我们一下班回到家就看到打扫一新的家居环境。更适合洁癖用户的是,COCO SMART 780T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盲区感光识别功能。它可以根据清洁模具与地面的摩擦力大小、垃圾的吸入量等信息来判断自身所处环境。当检测到与地面的摩擦力更大、垃圾吸入量更多,判断出处于需要重点清洁的地区,780T就会自动开启重点清洁模式,加大清洁功率,确保常年无人打扫的床底等沾灰地带也没有一丝灰尘哦。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机不可失的时候来了!3月9日10点~3月11日8:59,进入憬源丰天猫旗舰店购买COCO SMART 780T就有机会抢到10名半价免单资格,还有现金红包、优惠券、返现、配件礼包等多重福利!为自己解放双手,获得更多和家人愉快玩耍的时间,赶紧来买买买吧!

  先到先得:https://proscenic.tmall.com/?spm=a1z10.4-b.1997427721.d4918089.iI6Z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