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2017新零售元年的变革和进化之后,消费零售行业2018年有哪些新趋势?门店体验再升级、服务商大量涌现、数字化程度向产业上游渗透、大数据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8年技术与数据如何赋能新零售,驱动行业的转型升级?

  4月24日,由36Kr举办的“新零售创新创投峰会”在深圳金蝶软件园举行,包括红杉资本、天图投资、IDG资本,以及果小美、盒马生鲜、奈雪の茶等新零售企业等400余名企业管理者到场。金蝶云之家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办公平台,云之家CEO田荣举受邀发表《新时代、新零售、新办公》主题演讲,现场讲解云之家如何帮助零售行业加速转型创新。

  田荣举表示,新零售的核心是生态重构和场景体验,在发展过程中也面临诸多挑战:零售行业员工流动性较高,频繁的组织变更和配置优化,各种员工培训、提能事务,如何高效完成?如何提升员工的满意度?从总部到终端,涉及层级多,链条长,变动频繁,企业如何及时了解每个环节关键信息,实现高效扁平的沟通渠道与强悍的执行机制?

  中国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公司安踏集团通过与金蝶云之家合作,能够通过移动办公为全员赋能,通过一部手机即可打造一个自动、高效、协作的信息平台、随时随地的管理者洞察平台,以及连接全员的共享服务平台。

  云之家以“赋能个体,激活组织”为产品理念,创新金蝶25年管理经验,提供移动办公SaaS应用,通过开放平台可连接企业现有业务(ERP),接入企业级服务,在每一次协作中持续优化人与人的关系,帮助企业构建一站式协同工作平台。通过强大的线上运营与线下客服团队、良好的产品体验与快速响应的服务,使云之家受到大中型企业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在零售行业移动办公领域,云之家已形成明显的聚集效应,除安踏集团外,云之家知名用户还包括匹克集团、海尔集团、香港新世界集团等行业领先企业,通过持续提炼企业场景,积累了成熟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方法,其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成为零售企业移动工作平台的首选。

  据国际权威调研机构IDC最新研究表明:2017年,中国社交化移动办公软件市场的累计注册用户达到2.4亿人,累计企业用户达到1584.2万家;同比2016年增长分别为52.9%和36.8%。其中,金蝶云之家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