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吴川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于2020年1月22日盛大开业。酒店位于中国大陆最南端雷州半岛湛江吴川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内,整个度假区以得天独厚的山、海、林、湖、湿地、田园、沙滩等自然景观为基地打造,毗邻主要高速公路,距离吴川高铁站30分钟车程(30公里),湛江机场90分钟车程(70公里)。

  吴川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设有270间客房及套房,面积从42平方米至168平方米不等,通过巧妙的设计布局,使大部分客房都能饱览16公里黄金海岸线。每间客房均配备户外阳台和福朋备受欢迎的舒适之床,舒心沐浴的热带雨林花洒,为您打造无与伦比的舒适下榻体验。

  酒店为当地食客及酒店客人提供多样化用餐选择:开放式厨房的宜客乐餐厅,提供全日制的自助美食及国际风格的各式单点美味;龙凤酒家设有10个包厢,供应各式点心和经典粤菜(将于第二期开业迎客);大堂吧巧妙地融合了休憩和商务的功能,供应各式茶点,同时供应品牌特色的“醇饮优选”计划提供的当地啤酒及国际品牌佳酿。

  酒店拥有1500平方米灵活空间的会议场地,包括一个层高8.8米,10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并配有300平方米的宴会前厅,可轻松容纳900位宾客。4间多功能厅,可根据你的需要进行灵活配置,无论大型晚宴、婚礼、商务会议还是社交聚会等活动,所有的宴会及会议场所均配备先进的视听设施。酒店同时提供多种不同的现代设施,包括完善的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及室外泳池。宾客将会感受到绝对的放松和享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感觉。

  从酒店出发,只需步行3分钟就可以到达鼎龙湾·德萨斯牛仔小镇、水世界。拥有超多类型游戏项目的德萨斯牛仔小镇可称为宝藏,12个大区域约150种游戏项目,超适合享受亲子时光的5大主题户外机动游戏设备,让每一个家庭都能过足瘾!

  酒店顺步可至鼎龙湾 · 德萨斯水世界占地500亩,集结32项激爽水上玩乐项目的牛仔主题水上乐园。鼎龙湾欢乐海岸沙滩音乐节每晚19:30准时上演,欢乐大马戏精彩连连,每天都带来别样的惊喜。来自10个国家100多名马戏精英同台献技,包括《烈焰魔轮》、《环球飞车》等多个马戏节目连番演出,或有趣或刺激,带来绝佳的视觉体验!

  吴川鼎龙湾福朋喜来登酒店,将进一步提升福朋喜来登品牌的影响力,助力万豪国际集团在广东省粤西地区的品牌布局和持续扩张,同时将秉持福朋喜来登品牌“重新定义旅行”的品牌理念,凭借经典的风格、舒适的设施以及真诚的服务,为独立旅客提供旅途中的切实所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