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正式开启“魔法圣诞月”主题活动!至2018年1月3日,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马戏广场将竖起高达10米的圣诞树,树上满布的五彩灯饰,以及随处可见的圣诞氛围布置,让你彷如置身充满着神奇和欢乐的“梦幻王国”。据介绍,“魔法圣诞月”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魔术师倾情加盟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园区内还将设置多个魔法互动点,让你零距离观看和感受近景魔术的精彩表演。而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的王牌节目《魔幻火轮》将再度升级高难度,缤纷热闹的《圣诞大巡游》华丽回归,为你带来高潮不断的魔法惊喜!此外,马戏明星餐厅更特别准备了多款圣诞套餐,满足你不同味蕾的要求。过圣诞,最开心的莫过于小朋友,“魔法圣诞月”特地为到场的小观众准备了一份神秘圣诞大礼!这个圣诞,大人小孩都一定不能错过长隆国际大马戏的精彩魔法!

  魔法一:《魔幻火轮》再度升级,挑战一切不可能

  在神秘的丛林深处有一座金色的古堡,夜幕降临,一片寂静,突然一个巨大的魔法宝箱出现在城堡前,惊动了城堡里的女王和使者,女王示意神秘使者开启宝箱,打开的瞬间出现一道光束,魔法权杖缓缓升起,女王一声令下,一场精彩大戏即将拉开序幕,舞台的荧幕上开启了倒数:10、9……2、1,轰!一声巨响,《双炮飞人》在空中留下完美的抛物线,来自乌克兰的女勇士搭档白俄罗斯的男勇士呈现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飞行之约。此刻光影浮动,激光四射,纷纷惊动一众红色护卫使者,红衣使者舞动全城,魔幻的灯光照亮城堡,原本安静的地方瞬间热闹了起来,还引来了其他的族群和珍奇异兽加入:擅长在空中自由飞行的《空中飞人》,会搞怪逗趣的《马戏好莱坞》,还有身怀绝技的《功夫英“熊”》出没此地,长颈鹿、斑马、羚羊、羊驼、骆驼、火烈鸟等十几种动物,与可爱神秘的马戏精灵在此开启一段神奇的魔法传说……

  “魔法圣诞月”期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将变身“魔法主题大秀”,各个王牌节目也将看点升级。大型经典节目《魔幻火轮》继春节重磅升级后,6位来自哥伦比亚的狂人在22米的高空中上演一场精彩又惊险的实力较量,每一个高空动作都能引发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然而,这并不能满足他们的野心,继续大胆创新,发挥奇思妙想,经过长时间的训练和调整,即将在“魔法圣诞月”期间再次向高难度发起挑战,表演期间,演员使尽浑身解数将4个魔轮瞬间分解成2个,在道具发生变化而人数不变的情况下,大大地增加了危险系数,他们将带来一波接一波的高空惊喜,让现场观众尖叫不断。

  魔法二:《圣诞大巡游》华丽回归,打造不一样的魔法奇境

  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马戏明星欢聚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魔法圣诞月”期间,热闹缤纷的圣诞大巡游华丽回归,多国帅哥美女组成圣诞精灵方阵、小丑&鹿方阵、糖果仙子方阵、雪花方阵、圣诞女郎方阵以及圣诞老人方阵等超级豪华巡游队伍。圣诞精灵伴随着愉快欢乐的圣诞乐曲为巡游拉开了序幕,圣诞老人坐在装满礼物和布满圣诞树的花车上,从远方赶来为大马戏的观众送上圣诞祝福和礼物;紧接的是糖果仙子们手拿彩色波板糖翩翩起舞;麋鹿和雪橇等圣诞代表符号,在欢乐马戏小丑的引领下,也加入到巡游的队伍中;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圣诞大巡游的小亮点,变装后的肯尼亚演员,一秒变麋鹿先生,服装抢眼之余,更是使出拿手绝活:高难度“叠罗汉”……全场伴随着欢乐巡游的节奏,一同沉浸在浓浓的圣诞气氛里。

  魔法圣诞TIPS:

  “魔法圣诞月”期间,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特地为到场的小观众准备了一份神秘圣诞大礼。游客在入园验票时,可咨询工作人员领取礼品劵,凭礼品劵到马戏广场拍照区留影,将图片搭配含有“长隆国际大马戏”字样的文字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即可到礼品专区免费领取神秘的圣诞大礼。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