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华南第一大会下重新定义的圈子

2016年01月25日 10:49 新浪广东阳江频道  评论(人参与

  “华南第一大会”下重新定义的“圈子”

  ——全诚科技[圈子你我]喜获博商“最受欢迎企业”称誉

  2016年1月12日,东莞宏远酒店国际宴会厅,这里欢笑声,祝福声,喝彩声,声声入耳;中装,旗袍,时尚装,件件添香。2016年度东莞民营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暨博商东莞同学会六周年盛典在此成功举办。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它诉说了过去的一年中博商企业家们的起起伏伏,也见证了新一届理事成员的诞生。晚会现场觥筹交错,一个个崛起的商界精英呼朋引伴,预祝来年乘风破浪、无往不利。会上发布了“博商最具影响力企业”、“博商最美企业”、“博商最受欢迎企业”等奖项评选结果,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圈子你我]获得了“最受欢迎企业”称号。

 

[圈子你我]掌门人张国华(左二)登台领奖[圈子你我]掌门人张国华(左二)登台领奖

  11家企业获得最欢迎企业奖

  为了表彰在2015年对东莞博商会以及对学校在各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和集体,特意在年会这个重要的活动安排表彰环节,起到表率先进,树立榜样的作用。奖项包括最具影响力企业、最美企业、最受欢迎企业、杰出功勋奖、年度标杆班级、杰出俱乐部、突出贡献奖、最佳奉献奖、最佳付出奖、年度十佳服务明星等。而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圈子你我]获得了“最受欢迎企业”奖,获得该奖项的单位还包括东莞市金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莞市冠博橡塑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市森之光家具有限公司、东莞市隆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东莞市智宝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金和轩食品有限公司、东莞联大特殊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广州市路安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市琳昱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市元聚酒业有限公司,共11家获得东莞博商最受欢迎企业奖。

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圈子你我]在盛典中展示的易拉宝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圈子你我]在盛典中展示的易拉宝

  “华南第一大会”下的最受欢迎企业

博商东莞同学会六周年盛典签到时,博商东莞同学会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圈子你我]易拉宝前合影留念  博商东莞同学会六周年盛典签到时,博商东莞同学会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在[圈子你我]易拉宝前合影留念

  据了解,博商目前汇聚的企业家学员超过16000名,涵盖95%以上的行业,而其博商同学会已经发展成为“华南第一大会”,是中小民营企业家学习、成长及互助的平台,每年开办各类活动不低于100场。

  吴晓波经过三年的观察与研究,他这样描述博商同学会:“博商会用一种商业理想,将企业家组织起来,在内部企业之间相互扶助,共同应对经营风险,对外又主动传递正能量。”

出席博商东莞同学会六周年盛典的同学们个个都神采飞扬出席博商东莞同学会六周年盛典的同学们个个都神采飞扬

  市面上的电子商务机构鱼龙混杂,要做出明智的选择实属不易,而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圈子你我]获得了“华南第一大会”博商的“最受欢迎企业”称号,依托博商这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家社群提供战略支持、民营企业的研究成果,博商同学会由一群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组成,每个同学的力量都是一个点,凝聚起来将结成一张网,这张网的力量是无穷的。

  广东全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伊始便专注于IT服务管理领域,致力于成为大中华区最知名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十分注重专业人才的引进与培养,目前已拥有多名资深技术顾问及强大的IT工程师精英俱乐部平台资源,始终围绕产品服务体验为核心,业务方向主要在信息化和移动互联网两大领域,业务领域涵盖IT产品化服务、IT咨询规划、系统集成、应用软件开发及电子商务平台技术开发和运营推广等多种业务,一切只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据介绍,全诚通过基于自行开发的圈子你我社群运营系统平台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基于社群成员良性互动的生态圈。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全新的产品设计和快速的产品创新能力,以超出用户期望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基于产品研发,营销策划、运营推广和服务培训的一站式服务。通过圈子社群运营系统平台,移动微电商平台、大数据(BI)分析平台,为企业实现用户线上与线下(O2O)的良性互通和粉丝沉淀、帮助企业连接用户。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