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视频算命 一女子称遭百度吧主诈骗并猥亵

2016年01月28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评论(人参与

  南都讯 记者袁平峰 “交了1000块做法事,我感觉自己被骗了!”今日下午,36岁的山东青岛女子称,一位珠海男子借和合缘作法的名义,在网上视频看相,并让自己邮寄头发内 衣做法事,否则会孤独终老。而该女子自称算命后男朋友并没回心转意,但算命先生却不肯退钱。同时,女子还痛诉遭到算命男猥亵,视频看相被询问身体隐私以及 性方面话题,并被对方要娶自己的说法迷惑。

  女子称算命遭百度贴吧吧主诈骗并猥亵

  36岁的山东青岛女子刘女士婚姻不顺,极度迷茫之际在百度贴吧认识了一位黄姓吧主。刘女士称,贴吧名叫和合缘,这位黄姓吧主的头衔是珠海易文化研究院常委理事、中华易学基金会会长。“既然能做吧主,我想百度贴吧肯定已经把关,但没想到随后却遭遇骗局。”

  “他先是让我交100块视频看相,说我姻缘运气差,会孤独终老,要交3800块做法事改变运气。”刘女士称自己没那么多钱,就通过支付宝先交了1000元。“他还让我邮寄头发和内衣去做法事,随后还指挥我用法子骗妈妈的钱继续给他。”

  除了金钱交易外,刘女士还自称遭到对方猥亵。刘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两张截图,一张是支付宝付款截图,另一张是聊天记录,其中一位署名为任我行中华易学基金会会长称可以当刘女士的备胎。算命男:我只是在安慰她而已

  “算命时一直问我身体隐私以及性方面的话题,说推算我今年会跟人发生关系,但还有一个月就到农历年,来不及了,要我去珠海找他算了,他是唯一能 救我的人,不听他的我就会孤独一生。”刘女士称,自己交了1000块钱,但是男朋友也并没有回心转意,怀疑被骗,于是向黄姓吧主讨还1000块,但对方要 么说心诚则灵,要么不予理会,后来甚至把自己删为黑名单。“后来我通过网上调查发现,珠海易文化研究院常委理事根本不是他,中华易学基金会会长更是不存 在。”

  对于刘女士指认遭遇诈骗以及猥亵的行为,黄姓吧主对此否认。今日下午,记者联系到黄姓吧主,其称自己确实居住在珠海,通过贴吧认识刘女 士,1000块钱只是订金。“算命收费很正常,你认为我灵就找我,认为我不灵可以不找我,我没有勉强她。”黄姓吧主称,自己只是在做一场生意,并没有跟对 方谈感情。“当时我说她会孤独终老,她一直在哭哭啼啼,说男朋友不要她了,她要跳楼自杀,我只是在安慰她而已,随口那么一说,不是欺骗感情。”对于刘女士 称邮寄头发、内衣是猥亵,黄姓吧主称那只是做法事必须的道具而已。

  [警方提醒]

  网上算命属迷信,市民切莫被忽悠

  网上算命是否能立案查处?记者就此事向珠海市斗门警方咨询,警方称是否立案查处要看具体情况,但网上算命没有实际产品,涉及金额如果较小的话又很难定性,因此立案查处有难度。

  警方提醒,网上算命属迷信,市民切莫被忽悠。网上算命一般都是先让汇钱,一旦汇过钱后,他们就随便发给你一些东西。如果你不满意,就会让你再汇 钱,一点点吊人胃口,然后一步步套住你。有些迷信的市民往往都是感觉自己近期有点背运的,希望能在网上看看有没有高人指点迷津,这些骗子就是抓住了市民这 个心理实施诈骗。因此,市民如果遇到挫折,不应迷信网络算命,而因积极面对,尤其是涉及付款消费更要多留个心眼。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