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网站地图|手机版
阳江

新浪广东>阳江>阳江>正文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新的一年尚鑫蓄势待发

2016年01月28日 11:33 新浪广东阳江频道  评论(人参与
尚鑫总经理江敏精彩致辞尚鑫总经理江敏精彩致辞

  CCTV《领航》栏目组唐送宝:从2007年的崭露头角,到如今发展成为年产销售额过亿的知名企业,尚鑫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迎来大好的发展势头。近日,尚鑫新材八周年庆典隆重召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尚鑫更是充满了期待。立志将“高尚品质,诚鑫服务”的尚鑫精神永远的坚持下去,在新的一年带来新的跨越。

  回望2015,尚鑫满载而终

  2015年对于尚鑫来说可以说是大丰收的一年,不仅申请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正式成为了全国性的公众公司。更是在顺应了国家十三五规划“新材料”的发展方针之下,创立了新的平台投入,加深了与国内众多高校的合作关系。其中15年尚鑫成功牵手华南理工大学,在离型材料、胶粘材料等领域开启新的合作战略,更是推动了尚鑫在产品研发生产方面的进一步创新。2015年,尚鑫不断地引入高科技人才,完善人才队伍,在大力发展民族品牌的道路上铿锵前行,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2015所有的收获,对于尚鑫人来说不仅仅是一种成功,更是一种激励。

  展望2016,尚鑫志在必得

  尚鑫在江敏先生的带领下,一步步迎来今天的辉煌和成就。这位年轻的尚鑫总经理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了新材料里面的大世界,并且以企业的实际作为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企业所担负的社会责任。他胸有乾坤,他斗志昂扬,在尚鑫,江敏一直都坚持自己对企业经营的态度,坚持“诚信守法、卓越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对于新的一年,他表示尚鑫将继续在人才队伍的创设方面投入更多的力量,并坚持在新材料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步伐。顺应国家经济发展潮流、应对不断变换的市场需求。2016年对于尚鑫来说,注定了是不平凡的一年。

  国家经济飞速发展,新材料在不同行业中的使用也愈加的广泛。在今天,新材料于生产和生活中的重要性大家有目共睹。建材、汽车、手机、医疗、印刷等诸多的行业都离不开新材料。多年以来,尚鑫在坚持品质追求的基础上,不断地扩大生产线,并且在产品研发方面更是与诸多高校强强联合,不断的推出更具创新力和实用性的产品。万级无尘车间、华南新材料研发中心等等的创立都见证了尚鑫在发展道路上的努力和坚持。

  2015年,尚鑫圆满收工。所有的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信赖。在新的一年,相信尚鑫定会创造出更大的成就,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尚鑫八周年庆典的圆满结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的一年,尚鑫将坚持品牌特色,创造更大的辉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