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民生>正文

中山一男子工伤遭恶意辞退 爬7楼手握避雷针欲跳楼

2015年12月30日 08:05 南方都市报  评论(人参与
男子爬上了7楼高的楼顶角落欲轻生。通讯员供图男子爬上了7楼高的楼顶角落欲轻生。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 记者王卫 实习生马孟男 通讯员陈振诚 谢凯欣 12月25日上午11时许,东凤镇同乐工业大道99号某公司一名男性员工,因与厂方的工伤赔偿纠纷未解决,爬上了7楼高的楼顶角落欲轻生。

  据消防人员介绍,当时该名男子跨坐在约7层楼高的楼顶角落边缘,手抓握着身边的铁栏杆和一根细小的避雷针。由于男子所坐的位置窄小,随时都有掉下的可能。楼下聚集了多名群众围观。现场消防人员一边设立警戒带疏散围观群众,另一边安排工作人员在楼底铺设救生气垫。消防人员在登上天台开展救援时,只要稍稍靠近该男子,男子就声称要跳下去。男子拒绝救援,要求现场与厂方负责人对话。男子在与该负责人经过半小时的沟通后,对方答应与该男子签订赔偿协议。男子见赔偿问题解决了,随即放弃轻生的念头,并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回到平地。

  经了解,上述轻生男子姓康,是某公司的临时员工,因未能与公司谈妥工伤赔偿问题,并遭到所在公司的恶意辞退后,便想要通过跳楼的手段获得解决。

汽车砍价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