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中国新歌声海选在湛江掀起歌唱热潮 参赛者突破千人

2017年02月27日 17:5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月26日下午,由湛江市品汇文化公司主办的的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湛江赛区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来自湛江的逾千名选手已报名参加。

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现场

  启动仪式邀请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季军刘雅婷助阵。同时还有上一届湛江赛区优秀学员一起上台献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歌手刘雅婷献唱歌手刘雅婷献唱

  启动仪式上,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全国城市海选湛江赛区负责人品汇文化公司总经理方宇翔表示,2017年,《中国新歌声》开辟了校园和城市两大海选体系。而湛江市将作为赛事的重点赛区,影响辐射整个粤西地区。此次《中国新歌声》的湛江海选,将联合4大商圈与5大县级城市的合作执行机构,在各地级城市的高校设立分赛区,同步开展活动,致力做到赛季无间断、比赛周期长、地域全覆盖、宣传最大化。同时,方宇翔表示期待在海选中挖掘出更多有潜力的优质学员,将他们推到《中国新歌声》的舞台上。

主办方品汇文化总经理方宇翔先生致辞主办方品汇文化总经理方宇翔先生致辞
主办方公司与组委会单位完成签约授权主办方公司与组委会单位完成签约授权 
主办方和组委会单位与导师们共同按下启动球主办方和组委会单位与导师们共同按下启动球

  为回馈广大歌迷,作为组委会单位之一的新浪广东湛江在发布会现场进行全程微博直播,让无法亲赴现场的粉丝朋友们也能感受到现场氛围。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在新浪广东湛江官方微博上现场直播的浏览量已将近40万次,粉丝的互动评论及大量转发进一步助推赛事传播力,引起了整个粤西地区乃至全国粉丝对本次赛事的关注。

  本次赛事获得了各个高校领导、相关机构的大力支持。赛事的评委老师主要是来自广东海洋大学中歌艺术学院和岭南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专业导师,将全面提高赛事的选拔水平,全力做到公平、公开、公正。同时,赛事将充分发挥本土主流媒体优势,借助湛江市近20家自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报道,以网站、报刊、微信、微博矩阵等方式多渠道、多角度、全方位跟踪报道湛江赛区海选活动盛况。   

  《中国新歌声》以“真声音、真音乐”为制作宗旨和口号,本届《中国新歌声》特邀重量级明星导师周杰伦、陈奕迅等人气天王加盟,并将在浙江卫视平台播出。该节目已连续五年霸占国内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不断突破国内音乐制作瓶颈,成为世界顶尖音乐综艺节目的时代典范。

  据了解,此次湛江赛区海选于2月份开启报名,3月份开启海选,总共历时4个月。届时湛江城市赛区总决赛时广东组委会好声音导演组的3名导演将亲自担当评委,选拔属于湛江城市的好声音,代表湛江城市征战广东,征战全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