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湛江

新浪广东>湛江>正文

海大寸金学子在第十一届广东省ERP沙盘比赛中获三等奖

2018年05月23日 08:27 新浪广东 

  2018年5月20日晚,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之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代表队伍——“寸金风云队”荣获三等奖。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接受颁奖(右6)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接受颁奖(右6)

  据了解,第十二届广东大中专学生科技学术节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联合会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旨在深入发掘、培养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人才,鼓励引导青年学生以新的更大作为,助力开创新时代广东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
  本届科技学术节以“粤聚青春力量 引领科创潮流”为主题,设创新创业、实战竞赛、社科普及等三类共9项活动,包括: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第十届广东大学生物化学实验技能大赛、第八届节能减排工业设计大赛、第五届大中专学生预防医学实验技能大赛、第四届广东大学生金融建模大赛,以及高校实验室开放计划、科技名家进校园、主题团日竞赛等。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进行“摆盘”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进行“摆盘”

  其中,第十一届广东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面向广东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参赛队伍需通过企业经营沙盘,模拟企业运行状况,开展分析市场、制定战略、组织生产、整体营销和财务结算等一系列活动,进行ERP沙盘对抗赛。本次参赛分为本科组45组以及高职组51组,分为两个市场预测,并拥有不同赛题。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积极应战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学子积极应战

  高手如云,决战沙盘模拟之巅。为积极应战,“寸金风云”代表队成员在比赛前积极制定经营方案,在比赛过程中沉着应对、发挥每一个成员的优势,努力将专业所学运动到实践上来,最终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在众多参赛小组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企业经营模拟沙盘为平台,让同学们能在比赛过程中,掌握企业运行生产的流程,达到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的良好效果。
  据悉,于本次大赛前,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管理学系科技部已成功举办第十三届ERP沙盘模拟比赛(校内赛),培养和选拔出优秀选手,为此次省赛做充分准备。
  以下是获奖团队成员名单:
  1)指导老师:

  管理学系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郭晓玲

  2)团队成员:
  郑楷宁 2015级市场营销2班
  王  赟 2015级市场营销2班
  陈健宇 2015级市场营销2班
  蔡晋坤 2015级国际贸易4班
  黄梓恒 2016级工商管理5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