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热烈祝贺赣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7年01月14日 10:2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6年9月3日,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山市沙溪镇孝德酒店成功召开。会长赖由镁,当周轮值会长程世云、曾长发,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监事会成员、秘书处成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人数128人、实到人数87人,超过总人数的2/3,符合相关规定,准予开会,所做决议符合流程、真实有效。

  受赖由镁会长和理事会委托,本次会议由秘书长张澎主持。下午三点,会议正式开始。

  根据会议议程,秘书处向大会作商会前三季度工作报告,报告从商会各职能部门角度向大会回顾了前三季度商会的工作并展望了下一季度的工作方向。报告显示,商会前三季度工作坚持了“公正、公开、大爱的原则”,坚持了“切实服务会员”的既定方针,起到了连接中山和赣州两地经贸往来的桥梁纽带作用;目前会员单位拥有647家,已然成为了中山市异地商会中影响力较大的商会之一。

  监事会向大会作商会前三季度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显示商会财务收支良好,“以商养会”工作扎实有效,前三季度,商会在不动用会费的基础之上,通过有效的的财务管理,不但维持了商会正常的开支,还有较大盈余。良好的财务制度对商会的稳定发展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会员服务部向大会提交了《中山市江西赣州商会会员入会制度(修订草案)》,《修订草案》旨在提高会员门槛、保证会员质量、促进商会发展;与会人员针对《修订草案》的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决定由财税法务部进行进一步修改,新的入会制度于会员大会进行表决。

  会议通报了商会前三季度提交入会申请且已完成入会手续的八位赣州籍企业家,并在监事会的监督之下,理事会对以上八位企业家情况进行了审核,并正式确认该八位企业家成为赣州商会会员。

  会议还推荐了商会投资公司人选,审核了新增理事候选人、于都籍企业家、孝德酒店投资人袁应观的入会资料,现场举手表决并通过其入会申请,赖由镁会长为袁应观颁发商会理事牌匾,并欢迎其正式加入赣州商会。

  在会议讨论阶段,针对商会下一阶段工作重心和发展方向,与会人员众口铄金,提出了众多有见解、有效果、有助于商会发展的建议,并形成纸质材料供商会参考。

  会议最后,会长赖由镁向大会致辞,赖会长表示:一是本次理事会听取了相关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议案(草案)、审核了入会名单、新增了理事会成员,起到了总结工作、规划未来的作用;二是商会在部分工作的方式方法上面有待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潜心修炼、努力克服;三是商会得以平稳发展、在短时间有较大进步离不开理事会的支持、监事会的监督和秘书处的实施,由衷感谢各位的付出,并祝福在座各位中秋快乐、阖家团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