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汕尾商会企业家走进新浪广东中山

2017年05月15日 11:39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与会人员合照与会人员合照

  当今社会,传媒业的发展越来越快,传媒的方式已经不局限于传统的电视、报纸、杂志、广播,随着网络媒体及其它新兴媒体的出现与发展,使新闻传播的速度能一夜之间,传遍全球。网络信息传播方式,改变了传统电视、报纸新闻事件的传播速度,第一时间使信息全球化,网络化,透明化。无论是发生在我们周围的大小事,还是发生在地球的每个角落的重大事件,人们都可以通过网络媒体把人们关注的新闻最快的向全球传播。可以说,网络媒体的出现改变了我们的生存方式,使企业处于全球新闻透明化的包围中。因此,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就不可避免的要学会和各种媒体打交道。

  

  基于企业的此种需求,2017年5月12日,新浪广东中山特别邀请了中山市汕尾商会会员参加了由新浪广东中山主办的“企业家走进媒体·媒体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共同探讨企业发展及市场趋势,探讨内容为如何借助新浪广东中山平台实现企业与产品的推广。本次与会企业家有:

  中山市汕尾商会副会长单位陆溪贸易商行 郭元笋

  中山市汕尾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 蔡中培

  中山市汕尾商会副会长单位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林伟

  中山市汕尾商会副秘书长单位广东威格信律师事务所 卓海东

  中山市汕尾商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山市创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陈约莎

  中山市汕尾商会专职副秘书长 赖泽威

  中山市汕尾商秘书干事 钟春燕

  下午三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新浪广东中山营销总经理鲁艳军为与会嘉宾详细的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也对新浪广东中山数据进行了介绍,鲁总说道: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网络媒体公司。目前新浪广东中山日均浏览量达到30万+,微博粉丝量18万+,浪眼看天下微信公众号粉丝量10万+。

  

  会上,新浪广东中山营销总经理鲁艳军通过PPT演示,向中山市汕尾商会的优秀企业家分别介绍了新浪商协会新闻平台的项目背景、项目内容、推广意义及参与方式。

  随后,汕尾商会企业家们,针对企业的长期发展以及整合多方资源进行了积极讨论,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现场氛围热烈。经过一番讨论,与会人员纷纷对企业各自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同时,大家对于企业的今后发展方向及目标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会议最后,对中山汕尾商会部分会员进行了采访。

  受访对象:副会长 蔡中培

  企业名称: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乐固智能科技,源于意大利。是意大利文化和意大利艺术血脉在中国大陆的早期传承者。早年乐固品牌的创始人TSAI OLD先生曾旅居意大利,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意大利进入制锁行业,并迅速成为现代锁业的先行者。

采访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 蔡中培采访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 蔡中培

  新浪广东中山:您好,蔡总,请问每当有新产品上线,贵公司都是如何进行推广的?

  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蔡中培:我们会邀请经销商一同对新产品做一个发布会,现在我们公司在全国各地300多个加盟商。对各地的经销商介绍我们的新产品,以及企业未来怎样的一个定位和趋势。

  新浪广东中山:您觉得后期随着世界锁行业的发展,什么样的产品会主领市场?

  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蔡中培:锁行业现在慢慢往智能锁这个方向发展,智能锁会成为以后我们家里装修的一个主流产品。以后家居将全套智能化,智能锁也是智能一体化系统重要的一部分。在安全性方面的技术提升,智能锁已经被大众所接受。乐固以将进入智能系统市场,横向开拓研发跟多智能产品去迎合行业发展。

  新浪广东中山:据了解,乐固已上新三板,您觉得这给企业代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中山市乐固五金有限公司蔡中培:我们上新三板的第一个目的就是让企业更规范化。第二个我们现在从智能家居这个配套,可以往更多的方向发展,我们可以通过新三板拿到更多新项目的融资,解决乐固在建材行业的单一性。

  受访对象:副会长 林伟

  企业名称: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企业简介:中山市永恒居红木家具厂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红木家具企业。工厂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生产理念,承诺假一赔一百,诚信经营。国内中山大涌生产基地目前占地3万多平方米,另外老挝也拥有6万多平方米生产基地。全部现代化生产设备,现代化管理制度,一流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永恒居在中山,深圳、东莞、河源、汕尾等地拥有多家直营店及加盟商,其中最具影响力的直营店属于汕尾地区最大的红木商场,占地达2万平方米。

采访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林伟采访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林伟

  新浪广东中山:您好,林总,红木作为一个特色产业,在中山设立公司,跟全国其他红木基地比较有什么优势?

  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林伟:第一,中山红木家具市场,位于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的名人故里——广东省中山市。第二,中山红木家具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行业历经了30多年的锤炼和积累,已发展成规模化、专业化、科技化和现代化的产业集群,红木家具销售辐射全国各地。第三,中山市拥有中国红木家具生产专业镇、中国红木雕刻艺术之乡—大涌镇,以及中国较大的红木家具销售市场—沙溪镇有中山市隆都红木家具商贸中心(濠涌红木家具街)、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隆都家私城、大涌红木家具工艺城、中飞红木家具城等大型红木家具市场。

  新浪广东中山:请问现在中山的红木行业处于什么样的一个现状,还有主要各户来源是散客还是固定客户?

  永恒居古典红木家具 林伟:现在较有实力的红木企业都在想办法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因为现在大部分客户都是以固定客户为主,只有把品牌做出来了才能吸引更多的加盟商。我们也刚开始走这一步,就已经在东莞和深圳等地有自己的直营店和加盟商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