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一带一路传承丝路精神 亿量科技汇聚时尚新力量

2017年08月15日 15:29 广告  评论(人参与

什么是“一带一路”??

  4年前,主席提出了“一带一路”倡议,4年来,已经有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响应支持,4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同中国签署合作协议。“一带一路”的“朋友圈”正在扩大,可以说“一带一路”的倡议来源于中国,但成效惠及世界。

  接下来,亿量科技将会带你解读什么叫“一带一路”: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文化产业是文化交流最核心的形式,最有效的形式

  今年4月23日,来自政府、学界、文化企业、金融机构及相关领域的精英人士在京共聚一堂,参与了“ 一带一路 梅花与牡丹创意产业与城市论坛”举办的首次学术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与会专家结合自己所研究或从事的领域,围绕相关主题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和热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东方文化与城市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黄斌认为,文化产业是文化交流最核心的形式,最有效的形式。中国走了一条后发的根本不一样的路径,而且正好赶上互联网这种新的传播方式。在这样的一个逻辑下,要把“一带一路”的文化交流做好,建议从易到难,普惠各国的做法。一是提炼共性的文化需求,二是发挥每个人的创意,三是企业间的紧密合作,四是社群化的政策协同。

  “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助力亿量科技全球发布会

  7月23日,由亿量科技举办的“科技金融 · 人工智能”全球发布会上,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委员组副主席林恩先生;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委员组执行秘书长冉令南先生出席现场并为在座的每一位传承“丝路精神”,汇聚时尚新力量,将会议推向另一高潮。

image
image

  “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山推介会

  8月10日下午,“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中山推介会在中山红博城隆重举行。各业领军人物及媒体代表300余人欢聚一堂,共襄盛会。亿量科技CEO叶晓雪女士、营销总监陈旭健先生、林栩溢先生及市场经理何毅信先生也出席现场。

image

  作为一个具有国际时尚文化产业交流使命的盛会,“2017一带一路时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承载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时尚、文化、科技、贸易、教育、体育、艺术等”多元交融交流的历史使命。它是以“汇聚榜样,见证时尚力量”为内容,汇聚各国各民族顶尖资源而呈现的一场时尚文化产业交流的国际省会;更是以时尚文化为依托,以商贸往来为核心,融合政策、金融、财税、法律为一体的,“一带一路”道上的商贸快车道,是古丝绸之路的跨时代延伸。

image

  “一带一路”与企业的发展

  近年来,各个地方采取多项举措加强对“走出去”企业税收管理与服务,积极助力企业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他们充分发挥各部门间信息互通、资源互助、业务互补的优势,与外经贸局、外汇管理局、银行、地税等多部门协作,全方位采集“走出去”企业相关外部信息,通过与内部信息比对、实地调查,确立完善“走出去”企业境内外清册,实现全景式档案化管理。同时,对“走出去”企业实地走访,开展风险分级分类和跟踪管理,加强预警提醒,协助防范企业在境外投资、生产经营时可能发生的被转让定价调查的风险、双重征税的风险以及享受协定待遇受阻等风险,增强企业“走出去”的信心和底气,使“走出去”企业行稳致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