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潮汕

新浪广东>潮汕>正文

汕头即将召开电子商务大会 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

2018年03月09日 11:18 新浪广东 

  为响应国家提出“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加快汕头市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在全国的示范推动作用,助推传统制造业与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借力侨商侨牌资源,助力汕头新型城市建设与实体经济发展。

  目前,汕头正在争取设立自贸区或自贸港,申报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积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全面振兴协调发展。“电商”将在推动城市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发展上起到重要作用,数字经济在中国驱动新科技与产业变革的融合增长,线上线下融合、电子商务和信息化融合、软件和硬件的融合、大数据系统和人工智能融合等等。

  在汕头建设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步入第七年之际,由汕头市商务局、汕头大学商学院、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主办,亿邦动力网协办的“2018汕头电子商务大会”将于本月27日盛大开幕。大会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最前沿的平台、优秀企业家莅临,并围绕“数字经济驱动产业变革”为主题,聚合创新要素,赋能实体产业发展。

  5+重量级分享嘉宾,50+优质平台服务商,100+全方位媒体报道,500+国内行业精英、创业者一次属于年度电商人的聚会,即将启航!

  想要了解2018年最新的行业发展潮流,以及数字经济对于产业变革的驱动力吗?

  想为自己钟意的嘉宾大咖疯狂打call,与他们来场面对面的风暴对话吗?

  想见到传说中跨境电商大平台,了解最新鲜的平台战略和卖家体验吗?

  想要寻求品牌发展、内容运营、新零售转型的方向与思路吗?

  来吧,一年一度的一次潮汕电商人大聚会,恭候您的光临!

  目前,主办方“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已开通官方报名通道,欢迎各企业和朋友前来交流学习。数字经济如何驱动产业变革,3月27日,我们与您一同见证!(主办方将筛选出150个名额,现场凭邀请短信或门票入场)

  [活动详情]

  时间:2018年3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地点:汕头龙光喜来登酒店

  参会对象:

  传统生产企业(玩具、服装、化妆品、家居等八大支柱产业)、优秀电商互联网企业等

  活动形式:

  专题演讲、平台对接、产业服务资源对接、产业优势产品对接会(汕货品牌网上行合作)

  分享嘉宾:

  亿邦动力CEO郑敏、网来云商CEO郑玉鸿、猪八戒网副总裁刘川郁、俄罗斯电商平台Umka副总裁Sofia,美至简集团总裁、圈子传媒CEO、区域自媒体南宁圈创始人甄妙

  分享议题:

  数字经济、全球化、大数据、新零售、渠道变革、内容运营、传统企业转型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