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潮汕

新浪广东>潮汕>正文

潮高会潮汕慈善行月例赛落幕 慰问惠来困难家庭130户

2018年07月22日 13:33 商讯 

  2018年7月17日~18日为期两天的潮高会潮汕慈善行&月例赛圆满落幕。在会长詹福忠的亲自带头下,潮高会会员及特邀嘉宾先后到惠来前詹镇走访20多个村,共130多户,慰问老弱病残、孤儿寡母等弱势群体,送去大量慈善物资和善款,精准帮扶到户到人。慈善行之后的精彩球赛更为这场公益行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完美体现了潮高会的潮高精神:快乐行善,快乐挥杆!

帮困扶贫爱心颂,潮高会在行动!帮困扶贫爱心颂,潮高会在行动!

  7月17日当天,众爱心人士和潮高会员在潮高会会长詹福忠的带领下先发前往惠来县,并且潮高会会长詹福忠与惠来县教育局正、副局长和苗海小学校长讨论了苗海小学危楼捐资重建相关事项。

惠来县教育局正副局长、潮高会会长和苗海小学校长合影惠来县教育局正副局长、潮高会会长和苗海小学校长合影

  之后伴随着载满物资的5辆货车安全抵达,慈善行行动正式开始!

惠来镇詹镇元副镇长致辞感谢惠来镇詹镇元副镇长致辞感谢
潮高会会长詹福忠致辞感谢潮高会会长詹福忠致辞感谢
慈善行活动员工代表詹朝生致辞感谢慈善行活动员工代表詹朝生致辞感谢

  炎炎的烈日高悬当空,但这无法阻碍所有潮高会员和慈善人士的爱心行动,纯真的扶贫善行像夏日傍晚的微凉海风般吹进惠来镇每一个贫苦人家的心里,感激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潮高会慈善行活动共筹得善款230188元,采购、捐助物资:140台风扇、560桶10斤油、2520包碗面、420袋20斤米、140把定制伞,以及600包麦片和豆浆粉用于资助当地贫困人士,另给5户特别贫困的额外现金资助各2000元。

  潮高七月慈善行善款捐赠:

  1、潮高会慈善基金会30000元

  2、潮高会员韩雨乐10000元

  3、潮高会员张金兰10000元

  4、潮高特邀明星林韦辰5000元

  5、潮高特邀明星陈保元5000元

  6、潮高会员郭旭赞助5000元

  7、潮高会员温晓钦赞助3000元

  8、潮高会员张飞鹏10000元

  9、潮高会员黄文彬10000元

  10、以花之名王伟3000元

  11、潮高预备会员鑫姐20000元

  12、詹朝生1000元

  13、鲁睿雅捐赠3000元

  14、潮高预备会员王喆1000元

  15、潮高会员张毅5000元

  16、中天寰宇(国际)电子商务李佩钰10000元

  17、罗卓娜2200元

  18、潮高会员黎哲锋1888元

  19、黄燕姗800元

  20、孙俊坚1200元

  21、邓图全5000元

  22、张光辉5000元

  23、黄伟豪2000元

  24、许晓丹1000元

  25、黄裕平3000元

  26、快乐家族20000元

  27、潮高会会员罗明燕10000元

  28、潮高预备会员游小青10000元

  29、潮高会常务副会长郭豪鑫10000元

  30、潮高会会员徐峰1000元

  31、叶群2000元

  32、潮高会会员廖伊林5000元

  33、潮高会会员李永强6000元

  34、潮高会会员郑大克5000元

  35、潮高会理事赵远洲5000元

  36、郑雅500元

  37、彭靖茹600元

  38、伍柳萍2000元

  潮高会慈善行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潮汕人的共同努力,也赖于镇上及各村干部对此行活动支持和贫困群众的关心!更加离不开潮高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出钱出力!让我们用爱心传递文明,用奉献精彩城市,共建美好明天!

  潮高会月例赛挥杆汕头

  前日一整天的慈善行并没有耗光众人的体力,反而众人心中憋着一股激动劲儿,在众人兴奋的心情下,迎来了潮高会的七月月例赛。7月18日,潮高会七月潮汕慈善行月例赛在汕头中信高尔夫球场举行,在潮高会会长詹福忠先生带领下,潮高会员们全情投入比赛,一起挥杆会高潮,体验夏日幸福时光!

选手风采选手风采
潮高会会长詹福忠致辞潮高会会长詹福忠致辞
开球仪式开球仪式
第一组开球仪式:张飞鹏 、韩雨乐第一组开球仪式:张飞鹏 、韩雨乐
第二组开球仪式: 张光辉、 刘玉秋第二组开球仪式: 张光辉、 刘玉秋

  2018年7月19日潮高会七月潮汕慈善行月例赛,潮高慈善基金会比赛慈善洞乐捐共筹得“2680元人民币”,所得款项用于潮高慈善基金以及潮高部分经费,感谢各位潮高特邀顾问和特邀明星以及会员及会员嘉宾的大力支持,谢谢!!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经过激烈的角逐,潮高会会员及嘉宾们一起在赛场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赛事圆满收杆。晚宴当晚会长詹福忠为参与潮汕慈善行的爱心人士和会员颁发“慈善大使”奖。感谢所有会员、赞助商对这次慈善行月例赛的大力支持,期待更加光芒四射的潮高!

  特别鸣谢:

  1、潮高会会长,万嘉欢购董事长詹福忠赞助一杆进洞奖(等同自身体重的茅台高尔夫酒价值25万)以及晚宴全场用酒(价值5万)

  2、潮高会员郭旭赞助潮高全年例赛甘草水果盘人手一份。另赞助5000元现金用于潮高慈善基金

  3、潮高会员温晓钦赞助潮高颁奖用茶

  4、潮高会员沈倩仪赞助潮高全年例赛能量包

  5、广东深超律师事务所赞助潮高会全年每次赛事价值5万元的一年法律顾问服务3个名额

  6、宋小宝为慈善月题字一副

  7、壹号店国际贸易(广州)股份有限公司赞助潮高会全年所有公益活动以及赛事活动用水

  8、猫儿山泉赞助慈善活动用水

  9、黄旭民赞助600包麦片用于慈善活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