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投诉平台|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英Travelodge酒店揭秘客人种种奇葩要求

2016年03月21日 15:10 环球网  评论(人参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0日报道,据英国连锁酒店Travelodge统计,入住此酒店的客人每年会向酒店员工提出20万个奇怪要求,现如今,这家酒店做出了一个大胆举动——将过去12个月内顾客提出的各种奇葩要求公众于世。

  Travelodge是英国第二大经济型连锁酒店,目前旗下拥有500多家酒店,大部分在英国,其余少数分店设在爱尔兰及西班牙。Travelodge酒店的选址大部分在市中心、高速公路边上以及机场附近等交通便利之处。酒店称,近年来,客人提出奇葩要求的比率逐渐上升,要求主体主要是一些商务旅客。

  这家英国连锁酒店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间共接待客人1700万人次。如今,它将旗下513家酒店于2015年间收到的20万条奇葩要求公之于众,大胆举措不禁让众人大跌眼镜。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番吧!

  因为我不想延误飞机,所以能给我安排一个靠近机场跑道的房间吗?

  我早餐只吃一百颗豆子,你们能帮忙数一下吗?

  我离开的那天,你能让马拉松比赛的跑道换个方向吗?

  肉馅羊肚(haggis)是一种动物吗?

  大厅前门怎么打开?

  你能陪我去开会,然后假扮成我的项目管理员吗?

  因为今晚我想在月光下向我的女朋友求婚,你们可以安排月亮照进我的房间吗?

  你能帮我用西班牙文代写一封信吗?

  紫菜面包里面真的会有紫菜吗?

  有人可以把我的恐龙从屋顶上解救下来吗?

  你能让雨停吗?

  北极光什么时候会开始?

  哪里可以找到令人讨厌的教堂?

  会有桥通向英格兰地区吗?还是我需要乘飞机过去?

  哪里可以找到彼得兔(一种卡通动物)?

  你能让海鸥安静下来吗?

  你能同我一起去安菲尔德球场吗?我听说不可以孤身一人去。

  你帮忙问问紧急服务部门,可不可以把警报声关掉?

  我的裤子被烧坏了,我能借穿一下你的套装吗?

  你能帮我预定一整节火车车厢吗?因为在伦敦去爱丁堡的途中,我有一场重要的展示需要提前排练。

  大本钟什么时候才会去睡觉?

  从英皇十字区去哈利波特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要搭乘哪班火车?

  我要去参观尼斯登寺庙,你可以给我一个穆斯林头巾吗?

  北极的天使有没有去过南极呢?

  你能给我的浴缸放100公升的38度依云水吗?

  仰望星空派里面会有星星吗?

  能在7月份给我们安排一个圣诞节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