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华南亚太空间设计助残项目亮现东莞助残日

2017年05月25日 17:28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5月21日,第27次“全国助残日”当天,由东莞市残联主办的 “推进残疾预防,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在东莞旗峰公园隆重举行。东莞市副市长杨东来、市残联理事长冉红宇,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会长刘智聪,广东狮子会第三专区主席夏远林等单位领导及各镇街残联工作人员、志愿者、社工、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及爱心企业及机构逾千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过程中残健互动,各个爱心企业及单位为现场的残疾朋友们助力圆梦。整个活动现场还进行了义诊、法律宣传、残疾人朋友手工作品义卖、发放残疾预防和干预手册、残疾人相关优惠政策等宣传资料等活动。

东莞市副市长杨东来致辞东莞市副市长杨东来致辞
            

  《华南亚太空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亦在此次“全国助残日”于东莞旗峰公园精彩亮相。

  通过逾半年的努力工作,这项设计助残公益事业帮助残障学员从开始的一张“白纸”,经过基础学习、进修深造,再到形成工作组正式就业,他们已经能够为爱心企业及客户提供一张又一张优秀的效果图。这取决于受助学员自强不息的努力与进取,亦饱含着《华南亚太空间》众多爱心设计师及爱心企业的心血与汗水。

  在残联领导的关怀及莞科社工的支持下,《华南亚太空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在主席台右侧第一个展位,向各界人士展出了这项事业发展的历程及受助残障人士的部分作品。为了更好地展现空间设计的魅力,协会理事单位晴雨空间在展位旁布置了精美的户外景观,涂乐师硅藻泥则在现场支起画架向大众展示空间手绘的技巧,同时,五百余册刊登着残障人士优秀作品的《华南亚太空间》在现场被取阅一空。

市领导视察《华南亚太空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位市领导视察《华南亚太空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位
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位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位
  市残联冉红宇理事长听取了市残联基金会理事陈子平、《华南亚太空间》李星源、汤奇雕、罗峰的工作汇报后,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市残联冉红宇理事长听取了市残联基金会理事陈子平、李星源、汤奇雕、罗峰的工作汇报后,勉励大家再接再厉。
与市领导合影留念与市领导合影留念
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刘智聪会长率队莅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残疾人企业家协会刘智聪会长率队莅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
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泽峰来到“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指导工作市残联办公室主任刘泽峰来到“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指导工作

  广东狮子会第三专区主席夏远林,活动总指挥肖振武,申卫都,十五分区主席闫志斌莅临“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展上。

  随着现场主持人钟敏女士关于对《华南亚太空间》设计助残就业咨询的播报。现场报名学习的残障人士就达到十五位。后期,又有更多的残障人士陆续报名,这意味着,第二期“爱﹒设计 / 奉﹒精品”设计助残公益项目即将启动。

  在活动现场,协会学术专委会会长李洲、副会长罗峰、范军、理事方世松、庞方林、汤奇雕、贺少华、工作组负责人张自福、第一期残障学员代表刘栋飞、朱瑞姗、秘书长李星源、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吴雪贞、理事李建勤、李启华、肖红梅、刘妍霞及其团队成员班亚楠等、会员郑游、谢可维,设计师黄淦波、赵月娇等近百位成员,或与现场的志愿者一起做义工,或在现场义买残障人士作品,同时协会还感召到爱心单位陈元堂中医馆陈松标大夫作现场义诊。

现场学员报名登记现场学员报名登记

  这项事业,团结了东莞设计装饰行业拥有奉献精神的爱心企业及人士,共同引导和帮助残障人士在就业的道路上多一项选择,同时,也创造性地打造着又一张东莞设计装饰行业界新名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