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才艺大赛第八站热火朝天 俏夕阳因比赛而焕发神采

2017年08月14日 15:15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8月13日晚八时许,“东莞口腔医院杯”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第八站长安万达广场站的评委正在为晋级队伍一一颁发晋级牌,当天虽然夜色已晚,但每支队伍仍精神抖擞,笑口盈盈的对摄影师比着爱心,“俏夕阳”们正在焕发如火青春。原来,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第八站海选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

  参赛选手们表示退休后就参加社区组织的舞蹈队,每天排练、训练、参赛、演出,晚年生活比上班时候更加精彩。何姨说:“跳了舞以后,心情愉快,什么烦恼都没有,又能锻炼身体。”

大合照大合照

  据悉,“东莞口腔医院杯”东莞市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由东莞市老龄办指导、新浪广东•东莞主办,正杰传媒策划执行,东莞口腔医院全程冠名,迈康美、雅园蒸品为指定合作单位,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清远聚龙湾天然温泉度假村、团贷网、DD订酒、爱尔眼科东莞医院、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等单位共同赞助以及东莞长安万达广场、梦飞扬艺术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截至今天,历经一个多月时间,第二届中老年才艺大赛已经举办了七场海选,每场海选队伍都拿出“看家本领”,争芬斗艳。与以往其他站不同的是,长安万达广场站的选手们表演形式更加多样化,较之以往明显更胜一筹,民乐合奏、女声独唱、男声独唱、二胡独奏、京剧、舞蹈等多样化表演也令评委们难分仲伯。

晋级队伍合照 晋级队伍合照
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 长安镇长乐音乐协会1队《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

  比赛中,由长安镇长安音乐协会带来的《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民乐合奏节奏明快,合奏、独奏、声乐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带领观众进入缤纷多彩的民乐世界,从不同角度感受到中国民乐之美,不少市民拍手直呼道:“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演奏会。”

  由长安镇长安音乐协会2队表演的《梨花颂》京剧韵味十足,余音绕梁。“希望我们的演出能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弘扬我们的国粹,让我们的传统艺术不丢失,代代传下去。”队员说。

  除此之外,《唱起来,跳起来》这支舞蹈也受到不少市民的喜爱。“我们此次表演大胆突破了原有舞蹈表演的套路,加入表演及故事情节,用独特的音乐、服饰、道具,展现舞蹈魅力。”舞蹈队成员说,从当初的仅仅只是爱好跳舞,到现在能够站在舞蹈上,都是队员们互相团结鼓励、刻苦训练来的。

  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花儿与少年》+《草原英雄小姐妹》民乐合奏、京剧《梨花颂》、舞蹈《唱起来,跳起来》3个节目晋级半决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全程冠名商,东莞口腔医院全力支持本次大赛,历经一个多月持续举办的“中老赛”,不仅让老年人获得一个自我风采展现的闪亮舞台,同时也给全市的中老年朋友带来了钜惠福利。东莞口腔医院不仅在比赛过程中广泛普及口腔文化及健康生活新知识、新理念,还让更多的中老年人及市民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有一个健康的口腔护理习惯。

  东莞口腔医院负责人表示随着正畸技术的发展,现在矫牙已经打破传统矫牙局限,目前矫牙技术有隐形矫正和自锁矫正、固定矫正不同的矫正方法等,相对于传统牙颌畸形矫正器而言,隐形矫治技术,不需要托槽和钢丝,采用的是一系列隐形矫治器,该隐形矫治器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矫治过程几乎在旁人无察觉中完成,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

  另外,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健康饮品迈康美的大力支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