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湖北洪湖商会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7年11月10日 11:5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东莞湖北洪湖商会第二次工作会议东莞湖北洪湖商会第二次工作会议

  11月7日下午,广东省湖北洪湖商会东莞分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东莞分会战略合作伙伴——新浪广东东莞企业交流中心“四和居”召开。会议通过了10位副会长的提名选举议题,洪湖商会荣誉会长周家喜、执行会长蔡光利、秘书长张磊与东莞分会荣誉会长李文海、会长沙本军、秘书长陆敏、秘书处邓淼及全体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东莞分会会长沙本军(左二)发言东莞分会会长沙本军(左二)发言

  会长沙本军在发表讲话中说,东莞湖北洪湖商会依托总会的支持,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离不开全体会员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他将带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根植莞邑,胸怀兴商,做好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与会员一起共同创造商业机会。他相信有大家积极参与,商会一定会越做越好,一定能创造更多价值!

  会上,张磊秘书长宣读了分会管理细则,全体成员举手表决新一届东莞分会副会长议题,共同商讨今年的年会工作计划及商会未来发展大计。

执行会长蔡光利发言 执行会长蔡光利发言
秘书长张磊宣读分会管理细则 秘书长张磊宣读分会管理细则

  最后,名誉会长周家喜与东莞分会名誉会长李文海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殷切希望,他们表示,新领导班子成立后,老领导要做到不插手、不指责、不挑剔。无论商会何时有困难,他们都会在背后毫无条件支持。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新的形势对大家提出了新的格局、新的要求。

 附:广东湖北洪湖商会东莞分会会长、副会长及会员名单

  名誉会长:李文海先生——东莞市金品五金材料有限公司

  会长:沙本军先生——东莞市建辉家具有限公司

  副会长:(排名不分先后)

  程诗超——东莞市创展机械有限公司

  程昌平——东莞市益群食品有限公司

  苏凯——东莞市德盟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黄道本——东莞市三霖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敖涛——东莞市凯誉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荣中国——东莞市莞碧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刘刚——东莞市莞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倪邦玉——东莞市谷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叶志刚——广东赤道投资有限公司

  刘蔓女士——东莞市世鼎电子有限公司

  监事:周振军先生——东莞市振大粘合剂有限公司

  理事:陆慧女士——广东沃肯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秘书长:陆敏女士——东莞市聚正五金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副秘书长:邓淼先生——光大证券东莞分公司

全体会员合影全体会员合影

  据悉,“四和居”作为东莞企业交流中心,是由新浪广东东莞联手广东聚盟汇(DD订酒)、福司泰控股集团(陈皮村)共同打造的企业交流互助平台,为东莞企业实现资源互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东莞湖北洪湖商会选择在此召开工作会议,旨在借助新浪东莞互联网数据大平台,整合更多社会资源,开辟更广泛的合作平台,扩大商会影响力,积极推动商会新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