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你我金融研发创新受认可 获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

2017年12月08日 11:3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11月30日,由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组委会主办的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现场,上百位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受邀出席,积极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分享各家商业智慧,共同展望经济发展新趋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

  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

  作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汇聚了政、商、学、传媒、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已成功举办六届。

  据悉,本届峰会主题为“进阶与蝶变”,重点关注热点领域,涵盖实业振兴、人工智能、国企改革、共享经济、新零售、金融、教育、医疗健康、新农业、新能源等。

  在新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转观念、创思路、抓创新、求变革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理念的积极践行者。峰会期间,众多企业家及中青年创业家们借此大会,纷纷对他们在供给侧改革大潮中的进展与成果进行精彩讲述,并对改革创新中遇到的问题深度剖析。

  峰会期间,施耐德电气、宏达集团、中证金葵花、联通支付等在内的企业家代表,就创新转型、消费升级等主题,进行了深度解读,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干货分享。

  科技驱动金融变革 你我金融研发创新受认可

  在峰会“年度创变榜”发布环节,峰会共揭晓了时代创变榜--年度影响力企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年度品牌典范、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奖等11个类别奖项。其中,你我金融凭借卓越的科技理念及大数据技术不断创新升级,成功将“金融科技年度品牌引领奖”收入囊中。

  公开资料显示,你我金融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创新型社交金融企业,与此同时,也是较早深耕智能风控领域以及发力科技创新的企业代表之一。上线三年来,在产品的创新升级上不断突破自我,引领行业发展。

  经过三年来的团队发展以及科技升级,你我金融的研发成果备受认可。2017年1月、5月,你我金融先后荣获“软件产品证书”、“软件企业证书”,2017年10月,正式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近期的2017中国新金融发展高峰论坛、2017(第三届)中国金融年会等活动上,连续获得“优秀互联网金融科技企业”、“年度金融科技最佳创新企业”、“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大奖”殊荣。

  一系列荣誉的背后,彰显了你我金融一直秉持的“金融科技”的品牌理念以及科技创新的实力。此次荣获大奖,也再次印证了你我金融作为金融科技企业,对技术创新的变革决心和深厚实力,以及在新时代背景下稳中求变,变中求新,破茧未来的决心。

  除了坚持科技创新,你我金融的合规步伐同样走在行业前列。2017年7月,你我金融与广东融关律师事务所达成备案专项战略合作,合规进程再进一步。此外,你我金融始终践行信息中介的透明平台化运营,充分履行信息披露责任,从平台项目的审核评级、风险定价、到交易撮合,都力求公开、透明。

  在行业监管日趋严格的环境下,你我金融积极拥抱监管,坚持网贷规范的基本原则,不断进行科技创新,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相信在体系化的监管之下,大浪淘沙,你我金融会逐步成为网贷行业运作规范、风控正规、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