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城市之窗东莞首届设计师沙龙成功举办

2017年12月13日 15:3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为了让室内设计的选择更加多样,促进设计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推动设计师未来的发展,12月12日下午,2017“倾听城市的声音-探讨设计的未来”城市之窗联合广东建材社团东莞总群暨莞邑设计高端艺术沙龙在城市之窗总部举办。

  现场,东莞本地知名设计师、个体著名设计师、装饰公司代表等200多位业界人士参加了此次家装界的盛宴,其中更是邀请了多位重量级嘉宾,包括城市之窗家具集团副董事长赵家尧先生、城市之窗家具集团董事长王东升先生、东莞密尔软装设计公司总经理张郭芳女士、东莞华美乐剪彩超市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监胡胜先生、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设计委副主任袁鹏鹏先生、陈氏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杰先生、深圳深装总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商鸿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共同探讨了家装设计的未来发展。

  本次艺术沙龙会由城市之窗家具集团副董事长赵家尧先生致辞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由城市之窗董事长王东升先生就“关于世界家具潮流及发展趋势的思考”主题进行分享,围绕多元设计、百花齐放;去繁为简、讲究工艺;东方文化、炙手可热;个性混搭、大行其道;整体设计、大势所趋;跨界整合、风靡全球六大点来概括他的论述。

  在沙龙活动现场,香港设计师事务所总设计、东莞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东莞市嘉尚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艺术总监袁鹏鹏以“思考的力量”为主题进行分享,通过3个故事4个观点陈述了自己的看法。随后,东莞市鼎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氏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杰先生围绕“设计生活”主题上台分享,台下嘉宾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2位设计大咖的干货分享,并表示获益良多。

  面对市场上客户复杂多变的个性要求,各家装饰设计公司迫切需要作出创新和改变。城市之窗直销部总监周艳武先生分享主题为“倾听城市的声音探讨设计的未来”就合作与平台优势进行分析演讲,并且总结出“抱团”发展的结论,通过周艳武先生的分享台下200多位设计师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最后本次设计师沙龙的号召领袖森洁环保装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申云华上台为本次沙龙做了总结词,他表示,此次高端设计沙龙做的非常及时,在一定程度上能间接或者直接影响未来设计公司和设计师的发展方向;同时,此次沙龙活动也吸引了不少的设计师前来,他希望后续的此类活动能有更多的设计师加入进来,共同分享前沿设计,取长补短,共商未来。

  城市之窗家具集团成立于2002年,集团下属有10家专业制造子公司,16大风格系列,年销售额达到20亿元,而城市之窗在全国有超过1500多家设计公司保持业务的往来,特别是珠三角地区有众多设计公司与城市之窗有长期的合作,而在此次沙龙会上,有6家公司与城市之窗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现场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